>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离婚网友吐槽:贵圈真乱 汪峰最难过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传出,犹如引爆了一颗深水炸弹,网友惋惜美好爱情逝去的同时,也忍不住吐槽连连。有网友感叹“贵圈真乱”,也有网友揶揄王菲离婚,汪峰最难过,因为同样是离婚获得的关注度却相去甚远。

  吐槽一:贵圈真乱 都单着了那就重新组合吧

  多年前,王菲和谢霆锋的“姐弟恋”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终究没能敌过世俗的眼光,分道扬镳又各自组建家庭。谢霆锋和张柏芝生了两个儿子,王菲为李亚鹏诞下女儿李嫣。谁知,两段看似稳定的婚姻又先后解体。联想起李亚鹏和周迅曾经的一段情,还有周迅谢霆锋刚传出的绯闻,网友在惋惜之余不禁调侃,“离了结,结了离;离了结,结了离……贵圈真乱!”

  还有网友忙着牵起了红线,“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张柏芝……都单着了,重新组合吧。”连艺人李艾都忍不住微博吐槽,称现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都是“各种自由重组的想象”。

  吐槽二:王菲离婚恐引快男收视热潮 好声音汪峰力挽狂澜

  结婚扎堆、生孩子扎堆,离婚也跟着扎堆。继王菲宣布离婚之后,汪峰也在微博发了一段分手感言,疑似已结束第二段婚姻,有网友恍然大悟“9.13”谐音就是“就要散”啊!不过,与王菲离婚引发的舆论大爆炸不同,相比而言,汪峰的离婚却显得悄无声息。有网友笑侃王菲离婚,最难过的应该是汪峰,“人家还写了图文长微博,咋就没人关心,请大家为汪峰老师献爱心!”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

  王菲李亚鹏在周五的晚上宣布离婚,无疑引起了舆论的轩然大波。而周五晚同场PK的两档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也比往常更受关注。坐镇“快男”当导师的谢霆锋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不少观众也忍不住想瞧瞧前女友离婚,谢霆锋会有何反应。而汪峰也如期坐镇“好声音”的导师席。有网友“废话师”揶揄:“快乐男声评委前女友今日离婚恐引发快男收视狂潮,中国好声音导师火速离婚力挽狂澜。”

yule.sohu.com false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https://cswb.changsha.cn/html/2013-09/14/content_8_5.htm report 2737 本报讯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传出,犹如引爆了一颗深水炸弹,网友惋惜美好爱情逝去的同时,也忍不住吐槽连连。有网友感叹“贵圈真乱”,也有网友揶揄王菲离婚,汪峰最难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菲离婚网友吐槽:贵圈真乱 汪峰最难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