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 汪峰夫妇也来“凑热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陈和生

  昨天是什么日子?有网友说,9·13=就要散。昨天,王菲和李亚鹏先后通过微博透露离婚一事。央视新闻官方微博称:王菲和李亚鹏昨天下午在新疆办理了离婚手续。至于离婚的原因,李亚鹏表示:“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

  当事人说

  王菲 一行字引发猜测

  本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周五,网络却因王菲的一句话变得热热闹闹。昨天傍晚,王菲在微博上发表一行堪称惊人的文字——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这一行简短的文字,地球人都知道暗示了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两个小时内,王菲的这篇博文被转发了41万次以上。

  网友评论几乎全是“不敢相信”。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回应:不了解具体细节,但他们是和平分手。

  李亚鹏 一段情戛然而止

  李亚鹏通过微博就王菲的“夫妻缘尽”作出回应。

  李亚鹏称: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另外,为了避免大家猜测,李亚鹏还特意告知关心他的朋友:

  1.我们的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我一起生活,还请大家关照。

  2.我们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最后,李亚鹏表示:“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离婚猜想

  有网站盘点了王菲和李亚鹏曾经的恩爱瞬间,他们的恩爱确实能看得见。既然恩爱,何来分手?事出必有因,网友们对他们的离婚作出以下猜想。

  1

  矛盾说

  童童3岁时父母离婚,单亲家庭成长的她从小独立。童童小时候与继父李亚鹏感情不错,但进入青春期后个性逐渐反叛,与李亚鹏矛盾不断。

  2

  太忙说

  有知情人透露,他们离婚不是因为第三者介入或劈腿什么的,主要是因为王菲工作过于忙碌,无暇照顾家庭,而李亚鹏既要忙于工作又要忙于家庭,时间久了难免有矛盾,而且两人性格都较强硬,无法妥协的情况下离婚在所难免。

  3

  夜店说

  李亚鹏与王菲结婚8年,虽然“被离婚”多次,始终如胶似漆。就在3日前,李亚鹏在京为某花店剪彩时,还继续秀恩爱,表示婚前曾想送花给王菲,但犹豫了再三,最终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对方自然发现。有知情人称,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记录,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4

  修行说

  王菲是娱乐圈有名的佛教徒,她曾出过佛教专辑,就在离婚前几天,她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去西藏的照片。一位接近王菲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王菲与李亚鹏本来就是两类人。两人感情在一年之前就出现裂痕,王菲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念佛。

  微言大义

  @霞晓晓:王菲、周迅、谢霆锋、李亚鹏,这四个单身的人又可以重新排列组合了,人生就要这么给力。

  @贝贝:《快乐男声》评委前女友离婚,恐引发快男收视狂潮;《中国好声音》导师火速离婚,力挽狂澜。

  @爱你:传奇永远都是传奇,破了多少人的梦。

  @枭滴:你爱上一匹野马 可你的家中没有草原。

  @周雨莹:生命中有太多的过客,后来却成为记忆里的常客。我相信你们虽不能相伴一生,但你们依然会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

  @看不到的颜色:这些娱乐界的大腕们有点节操吧,不然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

  @梦里梦着醒不来的梦: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缘来则聚,缘灭则散。

  @独享天空宁静:最不喜欢有了孩子离婚的明星。

  @好人阿修:为了二套房?

  @定制宝:窦唯最文艺,谢霆锋最拼命,李亚鹏最适合当老公。这3个男人都相当优秀,王菲阿姨你就止于二婚吧,三婚就太狗血了!

  相关新闻

  汪峰也离婚了

  汪峰昨天下午3点就发了微博透露自己离婚,却没有引起广泛关注。只是因为王菲离了,大家才发现原来汪峰也离了。这是组队离婚的节奏啊。

  汪峰发表长微博称: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许多年过去,写过那么多字句,唱过那么多旋律,却从未书写好自己那爱的诗篇。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得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从此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83619.shtml report 2848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昨天是什么日子?有网友说,9·13=就要散。昨天,王菲和李亚鹏先后通过微博透露离婚一事。央视新闻官方微博称:王菲和李亚鹏昨天下午在新疆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王菲和李亚鹏离婚 汪峰夫妇也来“凑热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