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暗示被迫离婚 取消王菲微博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在圈中被誉为模范夫妻的王菲,离婚收场
在圈中被誉为模范夫妻的王菲,离婚收场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乐坛天后王菲、李亚鹏惊爆离婚消息,向来行事低调的王菲昨晚一反常态,罕有地在微博以“夫妻缘尽至此”宣布与李亚鹏结束八年婚姻生活,消息传出去震惊全球。心情平复的王菲以“我还好”告之所有关心她的朋友,相反抑压着离婚伤痛的李亚鹏,暗示被迫走上离婚之路感到遗憾,虽然口说对王菲难以忘怀,但火速取消对王菲的微博关注,撇清两人关系,成功争取女儿李嫣抚养权的他,无意分王菲过亿身家。

  亚洲天后王菲跟夫婿李亚鹏签纸离婚消息震惊全球,王菲跟李亚鹏于03年相恋,05年结婚,第二年生下有兔唇女儿李嫣,多年来两人在圈中被誉为“恩爱夫妻”,出双入对,但昨晚七点三十分王菲突然在微博公告婚变,她留言“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以十六字宣布与李亚鹏结束八年婚姻。

  据消息透露,王菲跟李亚鹏昨天下午重返当年在乌鲁木齐注册结婚之地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王菲、李亚鹏安坐办公室内两张巨型黑色沙发,穿上深枣红色连身长裙的王菲,戴上墨镜,一脸平静;心情沉重的李亚鹏穿上黑衣、卡其色休闲裤球鞋,两人没有交谈,连眼神交流也没有,唯独两人有默契地翘脚而坐,王菲与李亚鹏各自细心阅读手上的离婚协议文件,由坐在旁边的办公室女工作人员为两人细读离婚协议书上所有细节,最终双方在没有任何异议后,王菲爽快地一挥笔,为八年婚姻正式画上句号。两人签纸后旋即搭飞机飞回北京,大批记者涌至机场等候。

  取消微博关注

  王菲惊爆离婚消息后,哄动全城,据知哑忍多年的王菲在月前已陆续向身边好友透露离婚消息。而据李亚鹏身边好友透露,李亚鹏最近心情明显极差,脾气相当大,在签纸离婚一刻李亚鹏还能强装淡定,之后迅速在微博亲自撰写离婚的悲痛心情,他写着:“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离婚一事感到无奈,像是暗示离婚是王菲主动要求,他别无选择,纵使夫妻之情已断,但他依然难舍对王菲的十年情,黯然神伤。

  娓娓道出离婚伤痛的李亚鹏,强行抑压着离婚的沉重打击,仍以冷静的态度对公众作出婚变交代,他在微博续写:“为了避免大家的臆测,在此公告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1.我们的女儿李嫣以后(后)会跟我在一起生活,还请大家关照。2.我们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李亚鹏写下这段公告后,随即取消关注王菲微博。

  据知此次“菲鹏”离婚是王菲提出要求,其实近年二人关系已不大如前,早在2012已传出二人婚变,向来爱低调的王菲,有感李亚鹏越来越生意人口吻,性格上完全合不来,但王菲考虑到女儿李嫣成长问题,曾尝试作出让步,刻意在人前继续与李亚鹏表现恩爱,奈何生活模式理念不同之余,对爱情专一的王菲,最终无法忍受李亚鹏爱玩性格,经常被人拍到出现在北京的夜总会,07年更曾传出李亚鹏搭上内地女星苗圃[微博],而内地消息指最近李亚鹏与上海一名三线女星交往甚密,王菲早有听闻令她更为心死。

  传王菲会出家

  这次率先由王菲公布离婚消息,一反其低调作风,据闻此是李亚鹏答应离婚条件之一,要王菲出面公开向传媒交代清楚,当中还包括李嫣抚养权,虽然王菲不舍女儿也无可奈何接受。

  另外,有传王菲离婚后会出家,但据身边友人已作出否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76795.shtml report 3527 在圈中被誉为模范夫妻的王菲,离婚收场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乐坛天后王菲、李亚鹏惊爆离婚消息,向来行事低调的王菲昨晚一反常态,罕有地在微博以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