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热播 看罗小葱和她的伙伴们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饰罗小葱
海清饰罗小葱

张英饰宋美玉
张英饰宋美玉

杨青饰吴向红
杨青饰吴向红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传媒、金英马影视、好风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海清、张译、芦芳生主演的都市爱情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最近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引起话题不断。关于海清演绎的这款“抹布女2.0”,观众点赞者有之,自省者有之,围观者有之。这样一朵神奇的抹布女到底是怎么炼成的呢?除了天赋异禀,还得力于各种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外界阻力和助力,这得从她身边的伙伴们说起。

  罗小葱(海清饰)

  罗小葱算是“新款抹布女”,简单直率,呆萌轴憨,傻乎乎,不完美但很可爱。有别于“抹布女1.0”的悲惨凄凉,她有掌握自己命运的能力,扛得住鸡毛掸子,挡得住情敌小三,HOLD得住爱人,守护得了爱情。海清此次杀回荧屏出演的这个“葱哥”令人耳目一新,不论是女汽修师的身份还是素颜出镜的效果,以及新颖爆笑的表演方式都将这个外刚内柔的“抹布女王”以罗小葱的方式深深烙到观众心上。

  宋美玉(张英饰)

  罗小葱的亲妈,“抹布女1.0”正主儿。以一杆鸡毛掸子一手调教出来她嘴中的“傻爷们”罗小葱。怀孕时遭老公抛弃的宋美玉是实实在在的前车之鉴,于是她深信只要自己将所有苦难一肩挑,就能换取女儿的幸福安乐。这份独特麻辣的母爱对罗小葱影响深远,是令其升级到“抹布女2.0”、找到人生最美春天的根本性因素。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的张英可谓身经百战的老戏骨,入行三十余年来塑造了大量动人角色,给观众带来无数欢笑。看看这个“葱妈”,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眼熟呢?

  吴向红(杨青饰)

  如果说亲妈宋美玉是一支鞭笞罗小葱努力上进的鸡毛掸子,大姑姐吴向红就是一根锋芒毕露的针,你被刺痛了还只能忍着。言行泼辣小市民气息浓厚的大姑姐眼里第一重要的是弟弟吴桐,第二是钱,犀利得有点近乎失控。她与宋美玉针尖对麦芒,简直是亲家相见分外眼红。得益于她的“阻碍式”锤炼,罗小葱越发坚定了守护爱情的信心和勇气。实力派演员杨青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的优秀演员,曾出演过《家产》、《后厨》、《外来妹》等多部热播名剧,表演风格鲜明,技巧纯熟,极具张力。您若是好吴向红这一口儿,敬请洗眼端坐,慢慢观摩其前作,包您嗨够。

  孙小雅(杨青饰)

  孙小雅,梦金园珠宝公司一把手,形象高雅气质端庄,称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唯一的薄弱命门就是不求上进的儿子林枫。她将罗小葱对林枫的制约能力看在眼里,高薪聘罗小葱做林枫助理除了补偿林枫对她的亏欠,也包含一位母亲的小自私心理。此举动一定程度上消解了罗小葱对有钱人的敌视,间接增强了她的抗打击能力。曾出演过《渴望》等名作的演员杨青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身负梅花、文华、金狮等多个奖项。剧中这位典型靠自身奋斗发达起来的富一代女强人和母亲的双重身份在杨青的演绎下极为贴切动人。

  许婕(吕夏饰)

  刀子嘴豆腐心的姑娘总是又招人爱又招人烦,罗小葱的好闺蜜许婕正是这样一个让人爱恨交加却又欲罢不能的主儿。但她的牙尖嘴利总能直击人心刺中问题的症结,罗小葱在她毫不留情戳心窝子的直白话语中感悟出许多道理,而两人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友谊也最是可贵。闺蜜的气质总是相类的,吕夏版的许婕跟海清版的罗小葱堪称绝配,都是直来直往嘎嘣脆的女汉子。如果你爱耍心眼儿玩心机,不好意思请绕道儿,姑娘咱恕不奉陪!

  顾美美(秦旋饰)

  作为情敌,富家女顾美美是相当合格甚至超越标准之上的。她骄纵虚荣不懂事,自私自利招人嫌,其存在是招致罗小葱被甩、变身“抹布女”的直接原因。实际上顾美美跟张华才是绝配,罗小葱不会主动放弃与张华食之无味的感情,顾美美的出现其实是对罗小葱的一种拯救,她根本不明白抢来的未必是好的。戏外纯真可爱,戏里嚣张跋扈,在青年演员秦旋的演绎下,顾美美身上真正体现了什么叫做“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失却感情的支撑,金钱权势只是一场虚幻的梦。

  那洋(刘洋饰)

  罗小葱的“顾美美升级款”情敌——那洋,设计专业,模特出身,海归,典型的“白骨精”与“白富美”合体。她就属于那种高富帅、富一代男性的必杀款,温柔得体演技精湛,一不留心小葱好好的婚姻就差点被她给搅黄了。最终罗小葱能与吴桐重归于好,除了她的坚持和不太差的运气,也得益于那洋残存的良心。身材与脸蛋俱佳的青年演员刘洋演起那洋可谓得心应手,美丽也是武器,美女也可以是高端腹黑,你被戳中了么?

  江黛(张棪琰饰)

  谁都有一个不着四六小心眼儿不及针鼻大的儿时伙伴/小学同学,包括罗小葱。这个人会像有收藏癖般把陈芝麻烂谷子的鸡毛蒜皮小事全都攒起来拼成一段假想的仇,就为了有朝一日“今非昔比”了跟莫名其妙的你狠狠算个总账。正是因为有这么一位小学同学各种衬托,罗小葱才更加率真豁达讨人喜欢。张棪琰版的江黛花痴狭隘、幼稚搞笑,还透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感,谁能想到她就是《武林外史》里纯真机灵的朱七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51031.shtml report 5171 海清饰罗小葱张英饰宋美玉杨青饰吴向红搜狐娱乐讯由中视传媒、金英马影视、好风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海清、张译、芦芳生主演的都市爱情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