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拍摄近半 导演和张桐为戏争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曹慧生导演与杨子姗说戏中
曹慧生导演与杨子姗说戏中

曹慧生导演与张桐说戏中
曹慧生导演与张桐说戏中

导演和张桐研究剧本
导演和张桐研究剧本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洪武大案》、《三十而立》等热播剧的曹慧生担纲导演,张桐、杨子姗、李易祥、侯来天、国歌等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正剧《一个和八个》自八月开拍以来,至今已拍摄近半,日前却曝出导演曹慧生和男一号张桐为戏“闹不和”,据张桐透露:“出于对角色的不同理解,也想着拍出精品,我们经常为了一场戏会产生分歧,争执是常有的事。”

  为拍戏“争吵不断” 导演、张桐享受创作氛围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取材于我国著名诗人郭小川的同名叙事长诗,由张军钊执导、张艺谋摄影,陶泽如、陈道明等担任主演的同名电影则被称作是我国第五代导演的开山之作。因为《一个和八个》的经典,国内新晋实力小生张桐在接到剧本后,当即答应接拍该剧,“我以前曾串过曹慧生导演的一部戏,导演在艺术修养方面的造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我没有犹豫接这部戏的一个重要原因,可没想到,在拍摄期间,我们常会有争执,有一场戏,因为理解不同,我们甚至吵得不可开交。”

  对此,曹导乐呵呵地回应:“我们经常在拍戏期间为了如何更好的表现一场戏而有分歧,张桐主要是基于剧本对自己饰演的王金形成了一个认识,而我在拍摄中会从更多的方面,比如故事背景、主流价值观、所要传达的故事主题等等而有更多的考量,我们有时实在达不成统一,会按照各自的想法拍两条,在后期制作时再看效果。”虽然争执是不太让人愉快的氛围,但曹导和张桐却颇为享受,“为了电视剧争执这是好事,这样才会在碰撞中产生更加精彩的作品,私底下,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张桐笑言。

  剧版《一个和八个》致敬经典 为观众献饕餮大餐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主要讲述了共产党员王金被冤判死刑,却在监牢里以宽广的胸怀及倔强的性格感染着另外八个死刑犯。当押解人员和囚犯陷入日军的包围圈时,王金率领大家突围成功。尽管其他八人曾经有过恶行,但面对日本侵略者,他们却表现出了令人敬佩的勇气,用实际行为升华了信仰带来的精神力量。

  据悉,该剧自八月开拍以来,剧组经常为赶戏从早上五点多持续拍到次日凌晨,曹导更是几乎不眠不休,凡事亲力亲为,力求每场戏都做到尽善尽美。在拍摄的同时,导演还会不断思考,怎样更加完美地还原历史、体现真实,对于翻拍经典作品《一个和八个》,曹导表示,故事本身所具有的的魅力是自己翻拍的主要动力,同时也借此表达一种延续经典、致敬经典的心情,相信一定会为观众献上一份饕餮大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9861.shtml report 2538 曹慧生导演与杨子姗说戏中曹慧生导演与张桐说戏中导演和张桐研究剧本搜狐娱乐讯由曾执导过《洪武大案》、《三十而立》等热播剧的曹慧生担纲导演,张桐、杨子姗、李易祥、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