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完美收官 完美世界影视好剧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海报
《小爸爸》海报

《打狗棍》海报
《打狗棍》海报

《咱们结婚吧》海报
《咱们结婚吧》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领衔出品、文章导演执导的都市温情喜剧《小爸爸》今晚即将上演大结局,剧情的白热化让许多观众十分“揪心”,“小爸爸于果能否成功赢得儿子的抚养权”成为讨论的焦点。从《小爸爸》开播至今,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表演,观众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小爸爸”也成为了社会热点话题,引起不少反响。

  故事引人入胜 演员演技到位

  《小爸爸》的剧本设想来源于文章当爸爸的感悟,身为小爸爸的他从妻子马伊琍和女儿身上获得了灵感,觉得靠谱的妈妈不如不靠谱的爸爸,于是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线小爸爸于果由不靠谱到称职,再到让孩子为之骄傲,经历了无比心酸的过程,同时穿插着诸如好友齐大圣的动人感情桥段、李三妹一家人的有趣故事等。整部剧角色塑造饱满,剧情紧凑,引人入胜,感情铺垫也十分到位,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动。谈到演员,文章和马伊琍的“夫妻档”演技自然炉火纯青,其它的配角更是十分“抢戏”,尤其是作为“儿子”的小演员朱佳煜,可爱的造型一出场就被观众戏称为“全民萌娃”;于果的好哥们齐大圣(刘欢饰)更是把一段生死恋演绎的淋漓尽致,赚得了许多观众的眼泪。

  “小爸爸”成热议话题

  该剧的热播引发许多社会话题,其中和剧名同名的“小爸爸”话题首当其冲,如今的80后家长大军越来越庞大,这些还是“孩子”的小爸爸小妈妈们的和子女的相处方式是否靠谱呢?能否称职当起爸妈的大任呢?文章饰演的小爸爸同儿子夏天一起成长、互相影响互相学习的故事,让人动容更引人回味。同时,该剧还引发了网友对于自己父辈们的敬意。网络上围绕“小爸爸”的主题掀起了一场名为“炫父大赛”的活动,许多网友晒出了父亲年轻、帅气的照片,讲述与父亲难忘的故事,回馈父爱,演员刘烨、赵薇、孙俪等都参加了大赛,导演文章也拿出了自己的私照与大家分享,“炫父大赛”一度排到了微博热门排行榜的首位。

  完美世界影视好剧不断

  电视剧《小爸爸》的热播引爆了2013金秋的荧屏。作为领衔出品方,完美世界影视的另外三部大戏也即将强势接档。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实力演员巍子、岳丽娜、杨志刚等倾力出演的英雄传奇大戏《打狗棍》将于10月14日登陆北京、安徽、天津等卫视,该剧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一经播出,收视份额就节节高升,最高突破24%,超高的收视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三年前《铁梨花》创下的纪录。

  而当代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结婚吧》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孟瑶编剧,国内一线影视明星高圆圆、黄海波领衔出演,“恐婚男”遭遇“结婚狂”,笑料剧情如何上演?看屌丝男又怎样克服“恐婚”,并成功逆袭,抱得“女神”归,发出“爱,就在一起”的爱情宣言。该剧将于10月底在央视以及湖南卫视联合播出。

  跨越了“青春三部曲”迷惘和躁动,著名导演赵宝刚携手刘涛、刘蓓、奚美娟、吕中、张铎等两代实力演员,将推出情感大戏《老有所依》。该剧关注了年轻人与父母辈两个群体在是否“老有所依”现实层面的挣扎与努力,升华平凡生活中的正能量。《老有所依》也将于11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9564.shtml report 4316 《小爸爸》海报《打狗棍》海报《咱们结婚吧》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完美世界影视领衔出品、文章导演执导的都市温情喜剧《小爸爸》今晚即将上演大结局,剧情的白热化让许多观众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