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菀晨做客金牌美妆节目 现场分享小脸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菀晨做客金牌美妆节目
王菀晨做客金牌美妆节目

王菀晨写真
王菀晨写真


  搜狐娱乐讯 前日,内地知性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受邀参加《美丽俏佳人》节目录制,现场分享小脸的秘密。录制现场,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一席梦幻少女系装扮亮相,甚是可爱,裸色妆容也受到在场嘉宾及美妆护肤专家的称赞。节目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不仅分享了自己平时保持小V脸的美容心得,还当场做起模特,亲身示范如何用妆容打造小V脸。

  作为主持人的王菀晨(曾用名王瑜),虽然天生一副小脸,但为了保持小V脸,也是煞费苦心。节目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透露,虽然平日工作繁忙,但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用按摩棒在脸颊两侧上下滚动按摩,这样可以促进淋巴排毒,从而减少脸颊的脂肪堆积。有时时间充裕,自己也会做面部按摩。抹上按摩霜或精油,食指放在脸颊上,中指和无名指放在下巴侧边,从下巴至耳根方向往上推按,从而提升脸线,促进血液循环。当主持人问到这样的按摩方式要多久才有效果时,王菀晨(曾用名王瑜)表示,塑造小V脸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长期坚持,正所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女人若要保持美丽,必须用心打理才行。

  节目现场,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还介绍了另外两种塑造小V脸的方法:心机妆容法和发型修饰法。这两种方法虽然是视觉上让人产生误差,但如果使用得当,一定是最简单、快捷、有效的。为了证明此种说法,王菀晨(曾用名王瑜)提出要亲自示范。果真经过美肤专家轮廓线扫暗和鼻梁、下巴提亮等妆容修饰,王菀晨(曾用名王瑜)的小脸显得更加精致和立体,主持人及在场嘉宾都惊叹道“效果这么明显,太不可思议了”,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也表示感谢老师的传授,原来还有这么多方法可以使妆容更精致,此次参加《美丽俏佳人》,实在是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7472.shtml report 1487 王菀晨做客金牌美妆节目王菀晨写真搜狐娱乐讯前日,内地知性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受邀参加《美丽俏佳人》节目录制,现场分享小脸的秘密。录制现场,王菀晨(曾用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菀晨做客金牌美妆节目 现场分享小脸秘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