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地情深》将播 刘佳佳谱写母爱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佳佳谱写母爱之歌
佳佳谱写母爱之歌

刘佳佳一改往日优雅形象,变身土气的农家媳妇
刘佳佳一改往日优雅形象,变身土气的农家媳妇


  搜狐娱乐讯 由曲丽君执导,宋春丽、陈瑾、张小磊、刘佳佳主演的“年代情感史诗大剧”《大地情深》将于9月15号正式登陆北京卫视独播剧场。昨日,导演曲丽君携剧组众主创集体做客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节目,为该剧卫视首播宣传造势。在节目现场,刘佳佳不仅献唱了多首母爱主题歌曲,更是与众主创一起分享了拍摄幕后的诸多花絮。

  作为一部母爱主题的催泪大戏,北京卫视节目《大戏看北京》分别从戏中三个具有鲜明特征的母亲形象入手,与众主创一同解析剧情,分享戏里戏外的母爱亲情。《大地情深》主要讲述了战争年代,一群普通的农村女性用母爱谱写的人性赞歌。据悉,这部剧的拍摄前后历时数月,拍摄条件特别艰苦。活动现场众主演回顾拍摄旧事时感慨万千:由于拍摄中情感投入太深,饰演三宝的青年演员刘佳佳对当时的拍摄情景至今仍感慨颇深,不但身体上经受严酷环境的考验,在片场不仅要抬担架、躲炸点、背伤员,还几乎场场哭戏,心灵上也经受了一次穿越般的命运洗礼,使得拍完戏人就像虚脱了一样。

  在《大戏看北京》的明星KTV环节,刘佳佳与各位主演一起,倾情献唱了多首母爱歌曲,深情投入的演唱感染台下观众一同合唱,现场一片欢乐气氛。刘佳佳感慨,世间的母爱亲情都是坚韧而无私的!父母健康是儿女们最大的幸福!

  实力派青年演员刘佳佳自出道以来,多塑造优雅高贵的大家闺秀形象。无论是《金粉世家》里的泼辣的三少奶奶玉芬;还是《名门媳妇》中疯癫的富家千金董天梅,荧幕上的刘佳佳总是穿着旗袍洋装,散发着名门闺秀的气质与修养。而此次在《大地情深》中扮演三宝,刘佳佳一改往日优雅形象,变身土气的农家媳妇,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7103.shtml report 1503 佳佳谱写母爱之歌刘佳佳一改往日优雅形象,变身土气的农家媳妇搜狐娱乐讯由曲丽君执导,宋春丽、陈瑾、张小磊、刘佳佳主演的“年代情感史诗大剧”《大地情深》将于9月15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地情深》将播 刘佳佳谱写母爱之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