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艾美奖 > 第65届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13位传奇得主 《周六夜现场》被提名171次

来源:搜狐娱乐
《白宫风云》
《白宫风云》
《周六夜现场》
《周六夜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任何领域都有传奇,已经拥有64届历史的“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也不例外,在艾美奖多年的历史上,就有13位得主堪称传奇令人景仰:

  【欢乐一家亲】

  《欢乐一家亲》(Frasier)堪称历史上最伟大的喜剧,在总共的11季中,该剧曾经赢得令人难以置信的37座艾美奖,这一度是单部剧集的艾美之最,从1994到1998年间,这部剧集还曾5次赢得“最佳喜剧奖”,这迄今依然是艾美的纪录。

  【周六夜现场】

  艾美历史上获得提名次数最多的剧集就是《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今年这部喜剧获得了15项提名,这也让它获得提名的总次数达到了171次。另外,《周六夜现场》还追平了《欢乐一家亲》的37次得奖纪录,今年该剧将有机会刷新这一纪录。

  【克劳斯·利特曼】

  克劳斯·利特曼(Cloris Leachman)是美国民众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女王”,在长达65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共8次获得艾美奖,这位居所有艺人之首,《玛丽·泰勒·摩尔秀》(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和《马尔柯姆的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各帮她拿到两次艾美奖。

  【囧司徒每日秀】

  艾美历史上连续得奖次数最多的是著名脱口秀节目《囧司徒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从2003年到2012年,这档节目已经连续10年夺得了“最佳综艺奖”,节目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也因此多次站到艾美领奖台上。

  【白宫风云】

  2000年的艾美奖上,《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一举拿到了9项大奖,该剧也成为艾美历史上单季获奖最多的剧集。与《希尔街的布鲁斯》(Hill Street Blues)、《广告狂人》(Mad Men)和《洛城法网》(L.A. Law)一样,《白宫风云》也曾4次夺得“最佳剧情奖”。

  【我为喜剧狂】

  2008年,《我为喜剧狂》(30 Rock)获得了7项艾美奖,该剧也成为一年内获得艾美次数最多的喜剧,那一年的《我为喜剧狂》包揽了“最佳喜剧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和“喜剧类最佳女主角”,风头一时无两。

  【凯尔希·格兰莫】

  凭借扮演的弗雷泽医生(Dr. Frasier Crane),凯尔希·格兰莫(Kelsey Grammer)曾经4次获得艾美奖,另外他还凭借为动画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配音而获得艾美。格兰莫也是唯一一位在三部不同剧集扮演同一人而分别获得艾美提名的演员。

  【迈克尔·J·福克斯】

  凯尔希·格兰莫并非唯一一位拿到5座艾美奖的演员,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 Fox)也曾实现这一壮举。福克斯曾凭借《家庭关系》(Family Ties)3次拿到“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政界小人物》(Spin City)拿到1次,《火线救援》(Rescue Me)则拿到一次最佳客串奖。

  【贝蒂·怀特】

  美国传奇明星贝蒂·怀特(Betty White)拿到过5次艾美奖,《玛丽·泰勒·摩尔秀》2次,《黄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和《约翰秀》(The John Larroquette Show)各1次,2010年她还凭借《周六夜现场》拿到了一次喜剧类最佳客串奖。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只赢得过3次艾美奖,但这位《副总统》(Veep)和《宋飞正传》(Seinfeld)女星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总数已经多达14次,这比其他女艺人都要多,她也刷新了电视传奇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此前保持的纪录。

  【极速前进】

  在竞技类的节目中,几乎没有任何一档节目堪与《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相媲美,过去10年,这档节目已经拿到了9次“最佳真人竞技奖”,唯一的一次失手,是在2010年输给了《顶级大厨》(Top Chef)。

  【埃德·阿斯纳】

  埃德·阿斯纳(Ed Asner)是获得艾美奖次数最多的男艺人,他曾经17次获得提名,其中7次成功折桂,在这7座艾美奖中,有5次是依靠《玛丽·泰勒·摩尔秀》拿到的,其它两次则是凭借饰演劳·格兰特(Lou Grant)这个角色。

  【约翰·亚当斯】

  1977年,美剧《根》(Roots)在迷你剧类别中获得37项提名,最后该剧拿到了9项大奖,而在2008年,迷你剧《约翰·亚当斯》

  约翰·亚当斯

  8.2分

  导演:Tom Hooper

  类型:剧情,历史

  主演:Paul Giamatti

  4张剧照 0篇点评

  (John Adams)一举拿到了13项大奖,该剧也因此成为迷你剧/电视电影类别中得奖次数最多的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6538.shtml report 3528 《白宫风云》《周六夜现场》  搜狐娱乐讯任何领域都有传奇,已经拥有64届历史的“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EmmyAwards)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