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窗花》媲美《山楂树》 徐子菲姜晓冲凄美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香儿和韩江
香儿和韩江

徐子菲姜晓冲上演凄美纯爱
徐子菲姜晓冲上演凄美纯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绿港蓝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三河市盛世宏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电影《窗花》,日前正在河北蔚县紧张拍摄。据了解,人气演员徐子菲和姜晓冲此次在影片中,将上演一段凄美爱情,纯爱指数堪比《山楂树之恋》。

  徐子菲:渴望纯爱

  在电影《窗花》中,徐子菲饰演的是一个村里土生土长,且纯洁善良的女孩,姜晓冲饰演的是知青韩江。韩江的出现,让香儿感知到了外面的世界,也被韩江的个人魅力所吸引。韩江也渐渐融入蔚县本土文化,被香儿的纯洁美丽所打动。据悉,两人在片中有丰富的情感互动,纯洁的爱情故事具有强烈的感情渗透力。

  对于首次尝试挑战农村戏,徐子菲表示,“我的生活环境离这个感觉有点远,但是在爱情的诠释和表达上我很有共鸣。很感谢制作团队能够认可我,我也有信心演好香儿,情感的表达是不受作品题材限制的。韩江和香儿的那种单纯的爱情,也是我渴望的。”同时,徐子菲在接受采访中强调,“蔚县的历史文化很深厚,香儿又是这方土地养育起来的人,我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在人物塑造上精准地传递出内在美。”

  姜晓冲化身知青 赞《窗花》提升文化素养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姜晓冲,在电视剧《新亮剑》和《心术》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出演电影《窗花》,他表示,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类型的题材及人物角色。谈及自己这次饰演的知青韩江,姜晓冲说:“《窗花》剧本很打动我,那个年代的人们对于梦想和爱情,都是那么执着和单纯,没有世俗的浮躁。”

  据悉,在影片中,知青韩江和香儿的爱情,是最打动人心的。那种纯洁的爱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山楂树之恋》。姜晓冲对此也有自己的解读,“其实《窗花》和《山楂树》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作品。《窗花》里的爱情,不仅仅是爱情,还和梦想结合在一起,男女主人公在追求爱情的同时,更在努力的实现一个梦,就是怎么更好的传承“剪纸艺术”。“我觉得《窗花》在立意上又更高了一个层次和境界,真的把人物命运与时代背景很好地融合起来。同时,作品透析的对于历史文化的关怀,让我很受感动,演绎这样一部作品的能够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5403.shtml report 3093 香儿和韩江徐子菲姜晓冲上演凄美纯爱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绿港蓝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三河市盛世宏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电影《窗花》,日前正在河北蔚县紧张拍摄。据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窗花》媲美《山楂树》 徐子菲姜晓冲凄美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