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目标战》将映 聂远颠覆出演特战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目标战》林浩楠
《目标战》林浩楠

《目标战》林浩楠 草地伏击
《目标战》林浩楠草地伏击


  搜狐娱乐讯 在即将于9月28日公映的电影《目标战》中,聂远他换上军装,理着特战头,晒黑了皮肤,浑身上下携带着特种兵作战装备。

  饰演特战队队长 聂远穿上装备舍不得脱下

  穿上军装的聂远让人“陌生”,但聂远自己,对这一身军装以及军旅的生活,却是有着熟悉的亲切感。“我也曾经当过兵,虽说只是文艺兵,在部队的经历教会我非常多的东西,不仅锻炼了意志品质,更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从部队里积累了许多财富。只要一穿上军装,便感觉自己的精、气、神完全不一样了。”

  《目标战》的故事是围绕着有着83年历史的红一连展开。聂远在片中的角色是红一连连长林浩楠,后来又成为特战队队长。这个角色可谓是满足了男生儿时对当兵的所有梦想。而聂远回忆起拍摄经历,也是完全忽略实战场面中的“苦”,只记得能够穿上特战装备的英武。“因为当过兵,所以,只要是关于军旅题材,我都愿意参与。而且这一次还是特种兵!”

  据聂远介绍说,他饰演的林浩楠就有许多复杂的内心戏:“这是一部立足当下的电影。红一连作为一支曾经南征北战,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同样面临着先进军事理论的挑战,需要完成一次浴火重生或者说是凤凰涅槃,这个过程应该说是有些悲壮的,而林浩南恰恰是这个过程中倍受煎熬的一个人。”

  频繁爆炸场面险些受伤 聂远称是军人必经考验

  《目标战》立足当下中国军事的真实力,力求拍摄一部颠覆以往,与众不同的中国军事大片。

  “我觉得《目标战》最大的不同在于反映的是现代军事理论,军事思想的转变,注重军人意志品质内在的东西会多一些。拍完这部戏,我的理解是:武器装备再先进,兵员素质再优秀,假如没有先进的军事理论支撑,一样会受挫折、甚至吃败仗,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虽说拍摄的过程很“过瘾”,但聂远坦言,因为今次都是实枪、实弹、实炮,拍摄的过程还是充满了危险性。“以前拍戏,如果说今天有爆炸戏,那是绝对全组戒备的感觉。但今次在《目标战》剧组,爆炸戏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两三个炸点还算简单,有时可能有七八个炸点,甚至更多炸点,那是真的比较危险的。”据聂远介绍,为了保证拍摄安全,他们每次开拍前他都会在道具老师的指导下来回走几遍。即便是这么注意,在拍摄一场多个连续爆炸点的镜头时,聂远还是差点被炸到。

  “害怕可肯定是会有,”聂远说,“但军人的职业注定要接受危险的考验,我演的是处在刀尖位置上的特种作战队长和红一连连长,肯定要接受这方面的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2088.shtml report 2193 《目标战》林浩楠《目标战》林浩楠草地伏击搜狐娱乐讯在即将于9月28日公映的电影《目标战》中,聂远他换上军装,理着特战头,晒黑了皮肤,浑身上下携带着特种兵作战装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