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 > 民歌争霸-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伍洲彤谈《民歌争霸》 鼓励民歌“破四旧”

来源:搜狐娱乐
伍洲彤
伍洲彤

  搜狐娱乐讯 说到评委,大家一定还记得有这么个人,他在评委席上经常吐露真实言语,有时还不乏些许犀利言辞让选手十分错愕,对于选手的要求向来都是特别严格,从声音到表演乃至造型都是他评论的话题内容,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会猜到,他就是选秀界的资深评委伍洲彤老师,在近期伍老师出现在河南郑州《民歌争霸》群音会现场,坐在评论席的他依旧是以客观、公正、公平的态度对于每一个选手进行评论。

  伍洲彤犀利点评 鼓励民歌“破四旧”

  《民歌争霸》群音会现场,均被大家看好的民歌美女胡亦聪受到了伍老师的“犀利”点评,他认为原本活泼可爱的胡亦聪,在演唱歌曲时却完全将自己装进了学院派的框子里。从服饰、手势、动作、表情,乃至笑容,都与演唱前的风格完全不同,而最真实的胡亦聪才是最让人着迷的。伍老师认为民歌要发展,要让年轻人喜欢,必须先“破四旧”:服饰、发型、手势、表情,它们都在表现一个字“假”!然而年轻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装假”。随后采访中,伍洲彤指出不要让民歌成为阳春白雪,最天然的民歌出自民间,所以民歌的演唱应该是原汁原味和自然流露。民歌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人人都应当成为它的继承者和传唱者,而不仅仅成为舞台下的观赏者。

  选手亮点多 仍需多磨练

  此次《民歌争霸》郑州群音会三甲,将代表河南参加北京总决赛,而郑州站的选手也均受到现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认同,赛后伍洲彤老师接受节目组采访时谈到:这次的选手素质非常高,具有很高的民族特质,并用“亮点多,需磨练”六个字总结了郑州站的选手的方向,他表示:《民歌争霸》这个节目创办的非常有意义,中原大地藏龙卧虎,虽然这次晋级赛看到的均是业余选手,但是他们的唱功完全可以堪比一些专业选手,希望在日后的比赛中依旧有这样的选手出现,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我们五十六个民族强大的音乐基底。

  据悉,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国际、国内、网络三大赛区同步启动,国内赛区继成都站、郑州站完满落幕后,武汉站、北海站、广州站也将陆续开启,届时各大赛区选手都将汇聚北京,与世界优秀民歌歌手一同交流,唱出家乡。

  本次活动的主办之一CCTV-发现之旅全程记录赛事盛况,本周日(9月15日)晚8:00敬请收看更多民歌争霸-郑州站的精彩片段和幕后花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7948.shtml report 1419 伍洲彤搜狐娱乐讯说到评委,大家一定还记得有这么个人,他在评委席上经常吐露真实言语,有时还不乏些许犀利言辞让选手十分错愕,对于选手的要求向来都是特别严格,从声音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