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 > 民歌争霸-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歌音乐精灵胡亦聪 民歌争霸斩获前三甲

来源:搜狐娱乐
胡亦聪
胡亦聪

  搜狐娱乐讯 2013年9月7日,民歌争霸郑州寻音会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厅完美收官。来自河南本土的三位歌手——豫剧高手刘善全、原创小辫儿哥陈朋和民歌美女胡亦聪,不负众望最终夺得了民歌争霸郑州站三甲的殊荣。其中来自河南南阳的民歌小美女胡亦聪以其靓丽端庄、时尚大气的外形和极其专业的演唱水准获得了大赛三位评委的一致赞赏。最终赢得了走上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总决赛舞台极为宝贵的一席。

  音乐小精灵从小展现文艺天赋 刻苦学习苦尽甘来

  出生于书香门第的胡亦聪,从小就展现出了自己对文艺的喜爱。电视上一有歌唱节目,她就会一直盯着屏幕,仔细聆听。那时候的胡亦聪就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一首歌只要听上两遍她就能准确无误的唱出来。学校组织的文艺活动,总会有胡亦聪的身影,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心中,她是个音乐小精灵。父母看出来女儿对文艺的痴迷,于是开始有意识的培养起来。陪着胡亦聪上钢琴课辅导班,专门跟老师学习唱歌。对于那时的胡亦聪来说,她除了学习学校的正常课程之外,还要专门的花时间再学习音乐,这无疑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不过,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胡亦聪坚持下来了,最终,2010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马秋华教授和周强教授。从此开始了她真正的系统专业的声乐学习。

  怀揣梦想走进民歌争霸 雄厚实力征服评委

  怀揣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胡亦聪特意从北京赶回了家乡来到了民歌争霸的海选现场。她靓丽的外形和专业的演唱水准当即就获得了众评委的全票通过,毫无悬念直接晋级郑州八强。这次,在民歌争霸晋级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胡亦聪身着雍容华贵的粉色礼服带来了一首河南南阳第七届农运会的主题歌——《中原担当》,她完美的演绎,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不过评委伍洲彤也同时指出,21岁的胡亦聪本人非常甜美可爱,在演唱的时候也应该适当的融入一些年轻人自己的个性,而不要一味的被束缚在过去人们对民歌的狭义理解的框架中。应该应地制宜、“应歌制宜”,打破固有的模式,在演唱上多一些突破和创新。最终,胡亦聪顺利进入郑州站四强选手的行列。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胡亦聪换了一身更具现代感的宝蓝色席地长裙,带来了一首《和谐大家庭》,她声情并茂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征服了三位评委。最终,胡亦聪凭借自己雄厚的实力夺得了民歌争霸寻音会前三甲的殊荣。

  感谢父母、导师的支持 鼓励年轻人坚持梦想

  赛后,抑制不住兴奋和喜悦的胡亦聪,对记者表示,她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歌唱梦想的父母,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和支持,她才有那么大的动力和信心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的探索和进步,也感谢自己的导师,感谢他们的悉心和严格的指导,让她在音乐专业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进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希望所有和她一样的有梦想的年轻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只要坚持,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据悉,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国际、国内、网络三大赛区同步启动,国内赛区继成都站、郑州站完满落幕后,武汉站、北海站、广州站也将陆续开启,届时各大赛区选手都将汇聚北京,与世界优秀民歌歌手一同交流,唱出家乡。

  本次活动的主办之一CCTV-发现之旅全程记录赛事盛况,本周日(9月15日)晚8:00敬请收看更多民歌争霸-郑州站的精彩片段和幕后花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7797.shtml report 1892 胡亦聪搜狐娱乐讯2013年9月7日,民歌争霸郑州寻音会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厅完美收官。来自河南本土的三位歌手——豫剧高手刘善全、原创小辫儿哥陈朋和民歌美女胡亦聪,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