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山做客《时尚健康》 吐槽没有女生追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山做客时尚健康
张一山做客时尚健康

全员接受健康测试
全员接受健康测试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晚10点10分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请来了张一山做客,节目中张一山不仅对成熟男人的标准做了个人的阐述,还大吐苦水身为童星一直没有女生追,并表示虽然从小就有喜欢的女生,数量还不少,但是至今仍没有过恋爱的经历。

  自己眼中的半熟男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今年已经21岁,当被主持人问道成熟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时候,张一山说出了自己的标准“应该有自己的事业,然后又自己的家庭,要有一个非常好的身体,思想上要成熟一点。”主持人追问,张一山自认为是否算具备成熟男人的这四点时,张一山表示“身体还算健康,也算有自己的事业了。”如此看来,在张一山眼中,自己已是一个半熟男。

  至今尚未恋爱

  说到电视剧《老爸回家》中较亲热的桥段时,张一山表示“谈情说爱的戏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有些尴尬”当被问道现实生活中是否谈过恋爱时,张一山直言“我没有,至今还没有,但是我有过自己心仪的对象”并表示“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在暗恋一个女生了,初中也有好看的,高中也有喜欢的,大学也有。”而且还是不同的人,只是目前没有。

  纳闷自己为何没人追

  主持人好奇的问张一山在上初中时会不会有女同学对他有仰慕之情时,张一山表示“因为要拍戏,所以没有系统的长时间的在学校学习过,所以跟大家接触的也比较少”张一山也自曝曾有人问他是否被女生追,说到这里张一山无奈的表示“没有,到现在都一个都没有,我也特别纳闷。”

  当主持人质疑怎么会没有女生表白时,张一山坦言“我也会收到很多信,但是全是影迷写到学校的信,里面有男的也有女的,但是同学确实没有表白的。”主持人略带分析的说道“因为他们会觉得进了演艺圈可能认识的漂亮的女生会很多”张一山表示赞同的点头说道“有可能”但又马上阻止主持人继续说下去于是说“就别安慰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6894.shtml report 1623 张一山做客时尚健康全员接受健康测试搜狐娱乐讯9月13日晚10点10分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请来了张一山做客,节目中张一山不仅对成熟男人的标准做了个人的阐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一山做客《时尚健康》 吐槽没有女生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