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法》青岛热拍 演员于滨演活“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于滨《活法》剧照
于滨《活法》剧照

《活法》于滨饰演李震
《活法》于滨饰演李震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活法》时下正青岛在热拍,该剧由李幼斌、史兰芽、李立群等主演,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以都市三代人的情感事业为主线,展示了时代大潮对个人命运的影响。曾出演过皇帝、军人、警察等“大人物”的于滨,此次加盟该剧,饰演出租车司机李震,于滨接地气的表演让这个“小人物”生动而真实。

  在电视剧《活法》中,于滨饰演的李震是一个梦想大过天的年轻人,虽然每天游走在都市的大街小巷,但李震仍旧坚持创业的理念,也因此与老父亲李国强矛盾频生。素以演技细腻而著称的于滨这回在剧中尝试了新身份——出租车司机。“李震其实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你、我,正是因为开车很辛苦,李震才一心一意的要创业,他希望能多赚点钱,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哪怕是老爸不理解,他也是理直气壮,不改初衷。”曾经《楚汉传奇》中的胡亥、《铁血刀锋》中的军医汤敬武,此次转型“小人物”李震。于滨坦言,演小人物就是演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比起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李震”这个人物自己演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据悉,电视剧《活法》拍摄已经渐进尾声。而作为剧中的线索人物,于滨将先后和李立群、李幼斌两位老戏骨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届时观众也会看到于滨继《楚汉传奇》、《铁血刀锋》后再一次的荧幕转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2903.shtml report 1306 于滨《活法》剧照《活法》于滨饰演李震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活法》时下正青岛在热拍,该剧由李幼斌、史兰芽、李立群等主演,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以都市三代人的情感事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活法》青岛热拍 演员于滨演活“小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