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庆琳《后婚姻时代》杀青 首演拜金女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白庆琳首演“拜金女”反差大
演员白庆琳首演“拜金女”反差大


  搜狐娱乐讯 由美讯影视出品、聚焦新时代婚恋观的都市情感剧《后婚姻时代》在宁波的拍摄接近尾声,剧中主演之一的著名演员白庆琳已正式杀青,为下一部戏的开拍做准备。白庆琳在剧中改变了以往戏路,首度体味拜金主义名牌堆砌的人生。

  剧中的林玉凤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一身妖娆打扮强调前凸后翘的迷人身姿,名牌包包从不离身,手机通讯录存着一堆为她买单的男人号码,相信并且惯用钱去解决所有事情。首次接演这样的角色,白庆琳说道,“刚开始拍摄时心里非常忐忑,因为没法认同林玉凤的很多做法演的时候总找不到感觉,然后我就想从对她的生活及成长背景去理解她,发现她也是个可爱的人,慢慢就找到感觉才演出来,最后完成的也比较顺利”。导演安建对白庆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可谓是赞不绝口,他表示“白庆琳是位有想法有相貌有演技的演员,她在对林玉凤的诠释里给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个角色出来一定会让观众又笑又气”。

  来自湖南的湘妹子白庆琳,她是《孝庄秘史》里敢爱敢恨的小玉儿,她是《誓言今生》里善良温情的杨菲,她同时也是《刀锋乱世情》里隐忍聪慧的桂玉蓉,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她在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可爱可恨又颇具喜感的“拜金女”是其为数不多的喜剧角色之一,此番打破以往常规戏路,是其对于自身演艺之路的一次重要突破,她在《后婚姻时代》的表现也备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2033.shtml report 992 演员白庆琳首演“拜金女”反差大搜狐娱乐讯由美讯影视出品、聚焦新时代婚恋观的都市情感剧《后婚姻时代》在宁波的拍摄接近尾声,剧中主演之一的著名演员白庆琳已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庆琳《后婚姻时代》杀青 首演拜金女反差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