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正飞多栖发展 助阵“中国发生”跨界T台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正飞Andy
陈正飞Andy受邀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活动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著名双语主持人陈正飞Andy受邀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活动,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中国发生”第一现场T台完美走秀。陈正飞身着中国本土独立设计师品牌SEAN SUEN的全套时装,以其标准的身材和俊朗的面庞征服了现场观众,引来粉丝一阵尖叫。

  泛个性化时代,值得wow的事情越来越少?搜狐时尚盛典——Fashion Now,以一声wow启动。此次活动汇聚中国本土设计力量,联合时尚电商网站,搭建中国设计师的首个自媒体平台,发起并见证一场潮流变革。在这里,12位设计师新品发布,绽放才华,聚集中国最新鲜的创造力量。拥有一流身材的著名双语主持人陈正飞Andy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现身T台进行走秀。陈正飞身着尽显先锋典雅派特色的SEAN SUEN时装亮相,在黑色与深蓝色的完美搭配中流露出帅气绅士气质,在简约的线条下尽情诠释着先锋与典雅的完美结合。

  活泼乐观、俊朗幽默的陈正飞,喜欢尝试一切新鲜事物,真正做到了多栖发展。除了自己酷爱的主持工作,他也很喜欢尝试跨界的工作体验,从主持到演戏,从歌手到网站总编再到嘉宾模特,旺盛的精力透着他对生活浓浓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近年来他更是时尚界的宠儿,因为他流利的中英文,各大时尚品牌几乎都邀请其主持相关发布会,今年他第一次受邀到巴黎时装周,步入会场前被各国摄影师街拍,登上了《纽约时报》,在巴黎一夜之间爆红。总之,台上的陈正飞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神”,总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26252.shtml report 1033 陈正飞Andy受邀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活动搜狐娱乐讯9月12日,著名双语主持人陈正飞Andy受邀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活动,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中国发生”第一现场T台完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正飞多栖发展 助阵“中国发生”跨界T台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