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堂此刻》导演将翻拍韩国名片《我要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韩国电影《我要复仇》
韩国电影《我要复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继《老男孩》被好莱坞成功翻拍之后,又一部朴赞郁(Park Chan-Wook)的名片将被重拍:曾执导过《天堂此刻》(Paradise Now)的以色列裔导演汉尼-阿布-阿萨德(Hany Abu-Assad),将把《我要复仇》(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重新搬上大银幕,该片由四家独立电影公司联合拍摄,将被拍成一部英语电影。目前,朴赞郁的“复仇三部曲”都已被好莱坞看中,《亲切的金子》正在被酝酿拍成英文版,奥斯卡影后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有望参与制作并出演女主角,扮演李英爱当年的角色。

  2002年出品的韩国电影《我要复仇》,讲述了先天性失聪的Ryu因缺乏听讲能力难以和外界沟通,Ryu的姐姐却患上了绝症,需要移植肾脏以维持生命。纵使Ryu想捐出自己的肾脏给姐姐,却发现自己的肾脏并不适合她。为了筹集医药费,他设计了一个绑架工厂老板女儿的局,但意外发生了,人质落水溺亡,于是老板对绑架者展开了疯狂复仇。美版将由《破碎之城》(Broken City)的编剧布莱恩-塔克(Brian Tucker)操刀剧本。

  汉尼-阿布-阿萨德是国际影坛的知名导演之一,今年凭新片《奥马尔》(Omar)在戛纳电影节获得评审团大奖,他2006年推出的《天堂此刻》曾在当年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我要复仇》是他进军好莱坞的重要作品,影片前期筹备启动之后,将开始物色演员,影片有望在2015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24741.shtml report 1054 韩国电影《我要复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继《老男孩》被好莱坞成功翻拍之后,又一部朴赞郁(ParkChan-Wook)的名片将被重拍:曾执导过《天堂此刻》(Pa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