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四卫视将播 李印险成王刚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李印在《谁是真英雄》中饰演反派
李印在《谁是真英雄》中饰演反派

李印在剧中与小沈阳有很多对手戏
李印在剧中与小沈阳有很多对手戏

李印在剧中钟情毕畅
李印在剧中钟情毕畅

虽然是反派,但李印在剧中的身手很不错
虽然是反派,但李印在剧中的身手很不错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汇集了小沈阳、王刚、毕畅、李印等众多明星的草根英雄传奇剧《谁是真英雄》即将于9月15日登陆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卫视四大卫视。近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录制了首播盛典。在节目录制现场,担任该剧主演、导演、剧本创作的李印不仅介绍了该剧的相关角色及故事情节,还自曝险些成为王刚的“外国女婿”,为《谁是真英雄》增添了神秘幽默的看点。

  《谁是真英雄》将播 “最帅反派”李印身兼数职

  草根英雄传奇剧《谁是真英雄》是国内首部描写小人物保家卫国的抗战大戏,该剧以抗战时期一位东北市井小人物的传奇故事为主线,辅以爱国人士、各党派、汉奸、山匪与日寇之间的矛盾和智斗,刻画了一个个满怀爱国情怀、舍生取义的血肉之躯,中华儿女的浩然正气永存天地。李印不仅是该剧的主演之一,同时也是此剧的导演,而且还参与了剧本创作和编剧的工作,可谓“身兼数职”。在《谁是真英雄》的开播发布会上,李印被总导演连奕名称为“最帅反派”:“李印虽然饰演的是一位反派,但这位反派却与众不同,不仅帅,而且还很痴情,与以往的反派有很大区别。”此外,李印的导演和剧本创作才能也受到了总导演连奕名的认可:“我是这部剧的总导演,李印是导演,我们配合得非常默契,大家应该给他掌声。”

  《谁是真英雄》录盛典 李印自曝痴情王刚“女儿”

  在《谁是真英雄》这部草根英雄传奇剧中,李印饰演的这位反派虽然很阴险毒辣,但他却有着令人感动的痴情一面,而令他魂牵梦萦的美女不是别人,正是王刚的“女儿”毕畅。在《谁是真英雄》天津卫视首播盛典的节目录制现场,李印就大胆爆料,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反派是一位外国人,并且十分痴情于毕畅,而毕畅正是王刚在剧中的女儿。王刚也当场承认,李印差点就成为了自己的“外国女婿”,好在后来被小沈阳“截胡”,才没有酿成一场“悲剧”。在节目录制现场,谈到与王刚的对手戏,谦逊的李印也毫不掩饰对这位前辈的尊敬:“王刚老师是很有魅力的一个人,他的很多作品大家都耳熟能详,虽然在剧中我没有成为他的女婿,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很想和王刚老师成为一家人。”对于自己的“情敌”小沈阳,李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是一位很有才华的艺人,多才多艺,我们在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有很多共同爱好。”据悉,《谁是真英雄》天津卫视首播盛典将于该剧登陆荧屏前一天9月14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21257.shtml report 2883 李印在《谁是真英雄》中饰演反派李印在剧中与小沈阳有很多对手戏李印在剧中钟情毕畅虽然是反派,但李印在剧中的身手很不错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汇集了小沈阳、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