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为李力持鸣不平:周星驰才是龙套

来源:搜狐娱乐
图:本周六,曾为周星驰御用导演的李力持将坐镇《谢天谢地你来啦》点评席。
图:本周六,曾为周星驰御用导演的李力持将坐镇《谢天谢地你来啦》点评席。

  搜狐娱乐讯 提到《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喜剧作品,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剧中的主演周星驰,然而很少有人关注这些经典影视作品的幕后灵魂人物——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本周六,曾是周星驰御用导演的李力持将坐镇点评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谈及自己经常被观众误认为是星爷电影中的专业龙套演员时,主持人崔永元现场为其鸣不平:“周星驰才是龙套演员!”

  李力持:其实我是一个导演

  近日,周星驰的老搭档黄一山爆料称:星爷在片场骂得最多的人就是李力持。此言一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而周星驰和李力持这对昔日黄金拍档的恩怨情仇,也再次被人们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悉,李力持原为无线电视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编导,曾在TVB与周星驰合作电视剧《盖世豪侠》和《他来自江湖》。因电视剧的成功,李力持被电影公司招揽,随后与周星驰合作拍摄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影视作品,其中不乏全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破坏之王》、《喜剧之王》、《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少林足球》等影视名作。但自《少林足球》之后两人再无合作,外界一直猜测二人因执导理念的不和而最终分道扬镳。

  崔永元:周星驰才是跑龙套的

  李力持为人低调,低调到许多观众只知道周星驰的作品而忽视了这位“跑龙套的大导演”,以至于他的“龙套”身份甚至一度盖过了自己的“导演”身份。

  据记者了解,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录制时,李力持走上《谢天谢地》点评席。面对内地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李力持显得格外激动,在谈及自己的影视作品时,他不无自嘲地说:“原来观众见了我都说:你不是周星驰电影里那个跑龙套的吗?”殊不知这句自嘲的玩笑却引来了台上主持人崔永元的不平:“周星驰的片子都是您导的,准确地说,周星驰才是跑龙套的!”

  面对李力持导演甘当幕后英雄的低调,崔永元表示:“一个好的演员或导演就应该有这样的精神,需要你唱主角就唱主角,需要你跑龙套就跑龙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9376.shtml report 1389 图:本周六,曾为周星驰御用导演的李力持将坐镇《谢天谢地你来啦》点评席。搜狐娱乐讯提到《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喜剧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