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泽直树》盛大杀青宴 堺雅人率直演讲引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半泽直树》盛大杀青宴堺雅人率直演讲引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TBS的日九剧集《半泽直树》热潮和收视率一样,不断攀升,第8话的收视率高达32・9%(关东地区),连续两周在同一地区收视越30%大关,是继2003年放送的木村拓哉主演的《GOOD LUCK!!》(TBS)以来的快举。最近,《半泽》正式关机,举行了盛大的杀青宴。

  9月4日傍晚6点过,主演的堺雅人、香川照之、及川光博等人相继到场,参加者达170人之多。电视剧关系者透露:“杀青的派对开始前,大家都走去和堺寒暄,(人太多)甚至排起了长队。堺却不改谦虚的样子,非常有礼地低了N次头致谢。衬衫搭配夹克,戴着眼镜——打扮很朴素,所以最初有人认不出他”。

  制作局长的寒暄和干杯仪式后,现场播放了缺席者发来的VTR。“高收视率的功劳者之一的片岡愛之助当天因为有歌舞伎的演出而缺席,他还是以剧中的one(娘娘腔)口调和大家打招呼,现场是笑成一片。VTR最后登场的居然是职业棒球手田中将太,他每周都会追剧,尤其最近他拒绝了所有采访,但就答应了给《半泽》剧组录制这段VTR,这部剧的面子之大不言而喻”。

  出演了《半泽》的演员一个个上台发表感言,压轴的是堺:“迄今我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但《半泽》是第一次我从001号脚本就非常在意的作品。可以出演这部话题作真的很幸福。尽全力去演了非常热血、直率的半泽,他(的个性)和我正好完全相反,所以拍摄时有很多场面都需要我自己细细咀嚼和消化后去演,我是做出了不少的妥协去用心演的(笑)”,他一边害羞一边做着这番率真的演讲,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说实话,我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想说出更多的心里话却不得不忍耐在心里的‘半泽直树’,在日本有很多吧!错了的事情就直接指出,要求纠正,也许这是半泽如此为人拍手称快的原因吧!堺还想再度与大家一起工作”,透露了想拍续篇的心愿。

  《半泽直树》的收视率攀升速度早已超过当年的《家政妇三田》,最终回的收视能否越过40%的大关,引人注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7636.shtml report 1265 《半泽直树》盛大杀青宴堺雅人率直演讲引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TBS的日九剧集《半泽直树》热潮和收视率一样,不断攀升,第8话的收视率高达32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