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蛋碰石头》智力开战 选秀歌手对抗博学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李行亮等选秀歌手
李行亮等选秀歌手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相继迎来总决赛,喧嚣了一个夏天的歌唱选秀季即将划上句号。电视机前的观众除被场内谁晋级谁淘汰吊住胃口外,也乐于拿三档节目做场外比较:哪边的选手整体实力更强?哪个舞美更炫?哪方评委阵容和表现力更吸睛?而在本周日(9月15日)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舞台上,来自三档节目的选秀唱将进行一场特别的较量,不比唱功不拼故事,较量的是“智力”,对手则是曾战胜各方强势嘉宾的“博学少年团”。

  此次代表《中国好声音》出战的是李行亮,他在《鸡蛋碰石头》节目中展示出不屈不挠勇于挑战的正能量。录影现场,来了大批铁粉为李行亮呐喊助威,支持偶像重新出发。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第六名,李行亮却称“并未真正享受过它带来的光环”。因个人性格特质,出道后未曾受到公司重视,通告及演出屈指可数。鉴于生活,与公司和平分手。虽如此,李行亮并不后悔当年参加选秀,“可以说,它开启了我正式的音乐之旅”。此番到来,李行亮也带来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不忘初心》,他表示自己的人生也需要不断给自己重新定位,才能走好接下去的每一步,睿智感悟令全场感动。

  比起当年“快男”结束后的踌躇满志,如今体会过娱乐圈的现实的李行亮也坦言不再盲目骄傲:“那时候觉得你是快男有名次的歌手,虽然没有出专辑,但自己觉得只要出歌一定能够有人喜欢我的歌,然后有很多工作。”摸爬滚打三年,李行亮也曾陷入低迷,他笑着说“只有接触过才知道水有多深”。

  《快乐男声》的代表是来自新疆的阿克江,他被网友誉为“90后周杰伦”,“带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天才”。麻醉学是阿克江的专业,“尤克里里”是他的乐器,“自然卷”是他的特点。在《鸡蛋碰石头》节目中,阿克江还打趣自己是麻醉师,要用音乐麻醉博学少年这样才能取得胜利。

  《中国梦之声》的汪睿只有17岁,在挑战博学少年时,还被误以为是新的博学少年。虽然是年纪小,但她以其实力和个性获得了《中国梦之声》导师组的一致认可,并全票通过。她甚至由于紧张还获得导师的特权,四位导师都转过身去听她唱歌,很快就被她的歌声打动集体转了过来。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感叹:“小小的身体,唱歌却那么强。你很有孙燕姿打天下时候的感觉。”

  不过在《鸡蛋碰石头》上“歌唱得好”这项嘴上功夫不顶事,还要“懂得多嘴要快”。面对久经赛场,让让林志玲、喻恩泰、《一站到底》“站神”们、高考名师、世界记忆大赛冠军等一众精英刮目的博学少年,几位选秀明星上场前纷纷表示“看过之前的节目,小朋友的实力很惊人,真心觉得他们反应强、知识博。”当然佩服归佩服,李行亮等仍然信心满满,话说“唱得好又聪明”的把有人在。那么选秀明星和博学少年团的对战,谁高谁低?是前者智高一筹证明“好嗓好脑兼有”,还是后者续胜利之旅宣称“00后不好惹”?本周日(9月15日)晚上19:30在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精彩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6211.shtml report 1648 李行亮等选秀歌手搜狐娱乐讯《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相继迎来总决赛,喧嚣了一个夏天的歌唱选秀季即将划上句号。电视机前的观众除被场内谁晋级谁淘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