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HOPE组合发EP 导师陈奕迅还未给建议

来源:搜狐娱乐
HOPE与《最强音》监制夏青
HOPE与《最强音》监制夏青

 《最强音》HOPE组合发EP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9月12日下午,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年度亚军HOPE组合,在北京798剧场举办了一场乐坛“开学礼”,宣布签约新公司北京希望无限传媒,并正式发行首张EP《恋爱危险!》。HOPE组合中的三位成员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在现场首唱了轻快朝气的EP同名主打曲《恋爱危险!》,却唯独不见组合队长刘雨潼献声。针对队长刘雨潼单飞的传闻,他表示这次只是转战幕后,组合并未解散。

  开学礼现场,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监制夏青也专程飞抵北京,作为“伯乐”,她特别送上一份“丰芒”,寓意团结和丰收的希望。而“芒果V基金”也特别授予HOPE组合推广大使的身份。作为节目中的导师,HOPE表示陈奕迅因为太忙,还没有时间听新歌,不过他们认为陈奕迅对音乐的严格要求对他们影响很大。

  队长刘雨潼否认单飞

  HOPE组合通过《中国最强音》舞台被大众熟知、并迅速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四个个性迥异的年轻男孩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起初对于组合并不太自愿,纠结两晚才决定一起在比赛中出现,并以HOPE命名,将“年轻、希望”作为团队理念。在导师陈奕迅的护航之下,HOPE一路过关斩奖最终获得年度亚军,以组合形式签约唱片公司出道,并发行首张EP《恋爱危险!》。而作为组合队长的刘雨潼却并未在EP中献声,面对HOPE组合因他单飞而解散的传闻,刘雨潼解释道:“这张EP换以幕后制作的身份存在于HOPE组合,在未来有适合的作品时,我会继续加入演唱,但作为HOPE队长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其他成员也表示,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生活中,HOPE都在相互学习和鼓励。

  导师陈奕迅太忙用微信交流

  谈及他们的伯乐,导师陈奕迅,HOPE表示陈奕迅邀请他们去香港演唱会,让他们很兴奋。但因为陈奕迅实在是太忙,所以刚刚出炉的新歌还没来得及拿给他听。但是平时有时间,他们会和陈奕迅用微信交流。陈奕迅从不会告诉他们什么不能做,而是委婉地告诉他么怎么做才是最好的。他们均表示,导师陈奕迅对音乐的认真和严苛,对他们影响很大,今后也会多多跟他继续学习。

  此前章子怡电影《非常幸运》首映礼,HOPE作为嘉宾获邀出席,当天他们表示:“比赛时就跟子怡老师说好了,但在电影上映前夕,有再次央求她带我们过去看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2016.shtml report 1803 HOPE与《最强音》监制夏青《最强音》HOPE组合发EP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9月12日下午,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年度亚军HOPE组合,在北京798剧场举办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