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坤调侃《好声音》导师太冷静:都没冲上台唱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杨坤调侃《好声音》导师太冷静:都没冲上台唱歌

 范玮琪参加最美和声录制

  海泉参加最美和声录制

 萧敬腾参加最美和声录制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赛程已经过半,9月12号,陈羽凡、胡海泉、范玮琪、萧敬腾以及主持人杨坤参加了《大戏看北京》特别节目的录制。在节目正式开录前,五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杨坤作为节目主持人,一开始由于生疏,也曾被观众吐槽,但多期下来,他表示再笨的人也习惯了,现在我还不算个好主持人,还在努力当中。此前有新闻指出萧敬腾在节目录制后台对经纪人发火,还称他恋上经纪人summer,当天萧敬腾用“谣言”给予回应。

  萧敬腾否认恋上经纪人 节目后台怒吼是谣言

  萧敬腾在参加上期《最美和声》的后台,被传出和经纪人发怒,只因为经纪人不让他打桌球。但萧敬腾对此的回应是:“谣言,都是谣言。”而萧敬腾恋上经纪人summer的消息也是时不时传出,当天,萧敬腾一并以“都是谣言”回应了两个话题。

  除此之外,萧敬腾还表示参加《最美和声》,能跟学员合唱这一点尤为吸引他:“其实目前为止我觉得很好,可以唱到学员的歌跟我们导师想唱的歌,或者是学员想唱的歌,我觉得目前为止,我都觉得很棒,来到《最美和声》,能够唱歌站在舞台上跟学员一起表现音乐。”

  杨坤称有追看《好声音》 期待导师能和学员合唱

  杨坤首次跨界做主持人,录制9期下来,他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逐渐习惯了:“我其实不算一个特别有天赋的主持人,但是我算比较用功的,我们现在已经八九期了,再傻的人再笨的人也有一个好的习惯,我现在只能说我还不算一个好的主持人,我还在努力。”

  通过去年在《好声音》里的优秀表现,“32郎”今年不但做了主持,还接触了电影,被问及为何选择频繁跨界,杨坤表示:“跟《好声音》没关系,跟我自己有关系,因为我不一想一成不变的干一个事,我干一个主持人,大家觉得我行还是不行,这段时间我再音乐上没什么建树,但回来再干音乐,就不一样。”

  谈及今年《好声音》,杨坤表示自己也有一直追看,而对于几位导师,杨坤则笑称他们都太冷静了,你看去年我们就直接冲上舞台跟学员合唱了,他们都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05707.shtml report 4088 杨坤调侃《好声音》导师太冷静:都没冲上台唱歌范玮琪参加最美和声录制海泉参加最美和声录制萧敬腾参加最美和声录制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赛程已经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