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 斥记者编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富城与23岁嫩模叶熙祺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港媒称叶熙祺在专访中透露郭富城送钻石求婚等消息,使二人恋情扑朔迷离。继郭富城多次否认恋情后,9月12日晚,叶熙祺通过微博再次撇清与郭富城的关系,怒斥记者编故事,并发出警告称:“某些记者朋友,请好自为之!不要得寸进尺!我的律师天团这两天要行动了哦。”

  9月12日下午时分,叶熙祺通过微博撇清与郭富城关系,怒斥记者编故事,并发出警告称:“由始至终本人都没说过自己有交往对象。也没说过收什么戒指。更说了一千次只是朋友。请问什么叫做‘自暴’?什么是‘自称’?某些记者朋友,请好自为之!不要得寸进尺!我的律师天团这两天要行动了哦。”

  据报道,叶熙祺7月被爆出和郭富城热恋,晋身“新城嫂”,屡次传出她“攻城”,知名度极具蹿升。日前还有指叶熙祺在访问中自透露与郭富城的亲密关系,她立刻发声明澄清,郭富城也怒斥荒谬。面对种种负面新闻,叶熙祺曾连发两篇微博斥香港某媒体无中生有,近日更是上载陀枪照片,威吓网友停止对她的诽谤:“看到我的枪了吗?”。而郭富城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公开承认叶熙祺是“朋友”,还说:“缘分真的来了的时候会跟大家分享。”郭富城还透露自己目前是单身,又称对爱情已失去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05172.shtml report 2574 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搜狐娱乐讯近日,郭富城与23岁嫩模叶熙祺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港媒称叶熙祺在专访中透露郭富城送钻石求婚等消息,使二人恋情扑朔迷离。继郭富城多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 斥记者编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