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招标季前战: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招标直击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2日,今天在杭州万豪酒店举行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钻石广告位招标。招标会于下午14:30正式开始,由浙江卫视名嘴华少主持。

  招标会首先由星空传媒副总裁、灿星制作总经理金磊解密好声音巅峰之夜的一些细节,在10月7日举行的总决赛,其节目时长总共为120分钟,将进行三轮紧张的比赛。而据透露,目前,四位导师们也正马不停蹄地在与自己的学员进行最后的训练。从现在起到决赛前,“哈林”庾澄庆将会带自己选手参与到他的演唱会中,而“阿妹”张惠妹则会带着自己的学员回到台湾集训。而到了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之时,四位导师们还将携手共唱歌曲,也将成为一大看点。此外,总决赛同样也将请到多位大牌明星为选手们加油助阵,据透露,其中包括钢琴王子李云迪将现身为学员进行钢琴伴奏。而为了带动气氛,在总决赛前一晚,即10月6日,也会在澳门的好声音巡演进行。

  之后,由浙江卫视王俊进行了简短的招标说明:此次总决赛广告位招标共两个插播口:三进二的时候一个插播口,也就是宣布季军前的V2插播口,有6条广告;还有一个就是宣布冠军前V1插播口,也有4条广告。总共十条广告位,每条15秒,底价都是100万/条,V1先招,再招V2,以明标的形式进行。

  经过激烈的V1与V2的插口招标,结果公布如下:

经过激烈的V1与V2的插口招标,结果公布
经过激烈的V1与V2的插口招标,结果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72612.shtml report 1541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点击进入】9月12日,今天在杭州万豪酒店举行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钻石广告位招标。招标会于下午14:30正式开始,由浙江卫视名嘴华少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2014招标季前战: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招标直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