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泽》成日剧典范 木村拓哉新剧或变小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半泽》成日剧典范,木村拓哉新剧或变小丑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8日放送的电视剧《半泽直树》(TBS,日九档)第八话平均收视率达32.9%(关东地区),瞬间最高收视37.5%,再度刷新了今年日剧的最高纪录。对此,忐忑不安的是接档其的木村拓哉的新作《安堂roid~A.I. knows LOVE?~》的制作阵。为了不输给《半泽》,陆续公布了豪华的卡司:“除了男女主角木拓和柴崎幸,有扮演木拓妹妹的大岛优子(AKB48)、桐谷健太、Jesse(Jr生)、山本美月、平岡祐太等现在最具话题的演员。即便是这样,前景还是难以乐观”电视杂志编辑道。

  《安堂》讲述从2113年回到现在的安堂和女主角安堂麻阳穿越时空的爱情物语。木拓此番挑战的是android(人造机器人)的“安堂roid”和样子与之神似的末岛黎士两个角色。受到神秘人物的委托,安堂roid从抽屉里出现,守护被杀害的天才科学者末岛黎士的未婚妻麻阳。女主角麻阳由柴崎幸出演。迄今木拓接连主演了《Beautiful Life》、《GOOD LUCK!!》、《华丽一族》和《南极大陆》等“日九剧场”的话题作,和柴崎的再度合作则是隔了10年之久。

  除了卡司,本作也有最强的幕后制作班底。由经典作《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导演,最近为宫崎骏的新作《起风了》的主人公“堀越二郎”配音的庵野秀明和参与了《福音战士》制作的鶴巻和哉协作脚本设定。而撰写脚本的是曾推出了《SPEC》、《继续》等大热作的西荻弓絵,由波多野贵文、木村HISASHI、坪井敏雄等人一同掌镜。目前主题歌的演唱者和其他配角详情还未公布,同样引来外界的好奇。值得一提的是,木拓饰演的机器人除了思维,在行动、说话的语调上均与平常人无异“和以往的作品里总是把机器人的言行设定僵硬不同,木拓演绎的机器人会更有血性”。

  如今的电视观众,对由偶像和人气演员主导的作品已经厌倦“《半泽》则不一样,首先有厚重的脚本,启用了与故事气质很相衬的演员,可以说是有着电视剧原本应有的姿态——某种意义上的‘回归原点’,成功奏效。总而言之,若踏实地在质量本身下功夫的话,观众还是会买账,TBS证明了这点”。非常讽刺的是,接档的新剧主演是木拓,所以不能脱离”卡司至上主义”。为了吸引世间的目光,木拓甚至连首相这样的角色都演了,”也只有非人类——像这次的机器人这类的角色让他演了“,不仅女主角,其他的配役也是主演级的卡司,所有的面“都必须是膨胀到浮夸的状态”,“其实这样的花费人力财力已经达不到预想的效果,在木拓近年的作品的收视不佳已经得到证明”。

  《半泽》好不容易让过去以推出高质量剧集为傲的TBS恢复荣光,木拓的新剧相比之下“或会成为小丑一样的存在,让TBS再度失去颜面”知情人叹息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6893.shtml report 1555 《半泽》成日剧典范,木村拓哉新剧或变小丑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8日放送的电视剧《半泽直树》(TBS,日九档)第八话平均收视率达32.9%(关东地区)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