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引热赞 古装小生王建福成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喜事成双》精彩剧照
《喜事成双》精彩剧照

王建福饰演石和田
王建福饰演石和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东方世铭打造,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该剧聚焦现代都市人的情感婚恋观,通过70、80、90后三对年龄、性格、家庭均不同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对现代人的信任、婚姻、亲情等观念进行一一展示。因在《少年杨家将》、《新西游记》、《孔雀翎》等热播古装题材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而获得爆棚人气,被观众誉为“古装小生”的著名内地实力派小生王建福化身都市暖男石和田,温和如玉的他携手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赵子靓为观众讲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情感故事。

  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是金牌导演谷锦云继《麻辣女兵》全国热播后推出的首部都市情感题材作品,该剧通过三个家庭恩恩怨怨、分分合合的情感故事为主线,以小人物的世界折射现代都市的情感共性,去阐述不同的生活理念,所有的理念都归属聚焦在和谐的韵律之中,跳出当下都市剧创作的整体困惑。而新颖的叙事视角、平实细腻的剧情设置与多元化的人物性格更使得该剧充满新意。也正因此该剧未播先热,自拍摄期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赞誉。而在近日刚刚闭幕的北京电视节上该剧更是在众多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引来许多播出实力雄厚的卫视购片方的前来洽谈。曾在《少年杨家将》、《新西游记》、《孔雀翎》等热播古装影视作品中均担任重要角色的古装小生王建福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石和田,出身于书香门第家庭的他在良好家教的熏陶下养成了斯文、儒雅的性格,而在情感上他又有着不同的固执与坚持,尽管情路坎坷,他却一直默默守候在爱人金叶的身边,以实际行动将金玉良缘的情感誓言变成现实。王建福以精湛的演技完美的塑造了人物,细腻的演技让人很是感动。

  王建福表示,石和田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这个角色和之前他所塑造的人物有很多不同,他具备了当代新好男人身上所有的优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完美熟男。相信作品播出时,观众一定在情感得以共鸣的同时进行深刻的情感启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6892.shtml report 1916 《喜事成双》精彩剧照王建福饰演石和田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东方世铭打造,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