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发明梦工场》美食诱惑再来袭 引观众赞叹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发明梦工场》美食诱惑再来袭
今晚《发明梦工场》美食诱惑再来袭

《发明梦工场》即将于今晚18:45播出复赛的第二场比赛
《发明梦工场》即将于今晚18:45播出复赛的第二场比赛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科教频道播出的《发明梦工场》即将于今晚18:45播出复赛的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为中国发明协会副会长王永民导师的复赛专场,他旗下的发明人分别为面条机缪增斌,豆腐机郑汉辉,灭火弹陈林光,隐形纠错字帖黄若东。

  本场比赛的四位选手中有两位都是美食类发明项目,他们发明的面条机和豆腐机都是人们生活中最常食用的食品,光是豆腐就可以做上百种菜。现场观众看完面条机和豆腐机的项目介绍后更是感叹这两项发明真的非常方便和快捷,还有卫生,再也不用担心外面买的卫生问题了。

  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和其他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要量。郑汉辉发明的豆腐机主要特点是,将大型复杂的豆腐制作工艺,实现了小型化和智能化,可以让人在家里自制豆腐,选取放心的食材,亲自动手参与制作乐趣等,并且具有一定的智能化和多样化功能,可以同时制作豆浆、豆腐脑、卤水豆腐、石膏豆腐等,该项目属于行业内的首创,具有较大市场前景,并且在一直不断更新完善中。

  面条的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面条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缪增斌发明的面条机采用的是螺旋式叶片挤压的原理,通过叶轮的正转反转,来对面团进行挤、压、揉、捏,在通过螺旋杆的旋转推进,将面团从出面孔中挤压出来,高度模仿了人工做面的每一个程序,每一个细节,保证做出来面条的劲道的口感。

  这两类发明项目的出现彻底地打破了传统的创作理念。到底这面条机和豆腐机能不能进入决赛呢?王永民导师又将如何选择呢?让我们今晚18:45分相约《发明梦工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5454.shtml report 1579 今晚《发明梦工场》美食诱惑再来袭《发明梦工场》即将于今晚18:45播出复赛的第二场比赛搜狐娱乐讯由央视科教频道播出的《发明梦工场》即将于今晚18:45播出复赛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今晚《发明梦工场》美食诱惑再来袭 引观众赞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