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将播 秦岚郑嘉颖打造爱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滚滚红尘》秦岚
《滚滚红尘》秦岚

秦岚郑嘉颖打造爱情传奇
秦岚郑嘉颖打造爱情传奇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以秦岚扮演的顾海棠的人生轨迹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跨越半生的传奇爱情,秦岚、郑嘉颖首度搭档,配合默契。

  爱情传奇升级有看点

  改编自三毛同名著作的电影《滚滚红尘》在上世纪90年代引发强烈反响。二十多年后,电视剧版《滚滚红尘》即将开播,但故事却和当年的电影版大为不同。电视剧版《滚滚红尘》不仅对故事情节进行了全面升级,年代跨度之大、人物角色之多、脉络之复杂均大大超越电影版,秦岚饰演的女主角顾海棠饱受命运的折磨,并与“恋人”郑嘉颖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生死“半生缘”。导演潘文杰透露,顾海棠是贯穿全剧的主线,穿插起所有人物之间的关系,其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也将与历史著名事件环环相扣:“这个人物通过自己的一生见证了风云际会的变幻,她的故事也可以说是反映了一个传奇女性在一个动荡年代中可悲可叹的宿命。” 而秦岚表示,年龄和身份都跨度极大的顾海棠,是自己近年来最酣畅淋漓的演出,“这个角色对我来讲,难度、跨度都很大,是我之前从来没有饰演过的角色,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希望观众也能够喜欢这个角色。”

  秦岚郑嘉颖搭档默契足

  秦岚和郑嘉颖首度搭档默契十足。剧中,首次出演抗战题材作品的郑嘉颖扮演了一个稳重隐忍、恩怨分明的地下党员,他拥有满腔爱国热情,却因背负家族与革命的双重责任而有诸多无奈,在跟秦岚的感情上也进退两难。秦岚透露,在拍摄期间,她和郑嘉颖就配合默契,到后期完全是心有灵犀,“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会怎么往下接”。而郑嘉颖也直言,和秦岚合作过足戏瘾,“她是一个令我拍每场戏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的人,不然就被她的气场压住了”。因为和秦岚的大量对手戏,郑嘉颖觉得自己在拍摄中不知不觉爱上了顾海棠,“秦岚不仅长得漂亮,性格更是温柔体贴,而且她身上有现代女性少有的古典气质。戏中与秦岚谈恋爱,真的会不知不觉的爱上她。”因为郑嘉颖和秦岚对戏时的默契,导演潘文杰常常忍不住临时给他俩加感情戏,“两个好演员聚在一起对戏时,总是能制造1+1>2的效果,郑嘉颖和秦岚就经常会碰撞出令人惊喜的火花,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5124.shtml report 3617 《滚滚红尘》秦岚秦岚郑嘉颖打造爱情传奇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