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官婉儿豪华墓穴被发掘 《唐宫燕》现盛唐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唐宫燕》陈秀丽饰演上官婉儿
《唐宫燕》陈秀丽饰演上官婉儿

《唐宫燕》画报 上官婉儿陈秀丽
《唐宫燕》画报 上官婉儿陈秀丽

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陆昱霖、刘娜萍、谢祖武、寇振海、骆达华、钟久夫、邓捷、宫媛等共同出演的宫廷女人权谋争夺风云大戏《唐宫燕》,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

  日前,唐朝历史上著名的“巾帼宰相”上官婉儿的墓穴被发掘。其墓群的规模之大和规格之豪华令人叹为观止。而眼下正在热播的《唐宫燕》可谓是首次全方位还原武则天晚期至玄宗前期唐宫宫廷历史图景和政变风云的剧集。该剧播出以来就成为网上的讨论热门和争议之作。尽管剧中的某些情节、台词和演员的表演被批太雷人,但该剧从造型服饰到场景细节,无一不体现出唐宫的奢华高贵之感。而众多形象各异的人物角色、错综复杂的政局斗争以及夹在其中的荡气回肠的儿女情长,让该剧更多了一重磅礴大气的史诗感。尤其是为了皇权展开的激烈的宫廷斗争,更让以往的后宫宫斗戏瞬间失色,其惨烈和传奇程度比《雍正王朝》中的“九子夺嫡”更甚,充满了令人兴奋的戏剧张力。

  明晚,《唐宫燕》将继续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播出,随着刘庭羽和刘心悠分别饰演的孟凡孟芙姐妹反目,剧情和人物关系的发展也越发复杂悬疑,令人难以捉摸。据悉,《唐宫燕》每周六、日、一晚22:00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4943.shtml report 3558 《唐宫燕》陈秀丽饰演上官婉儿《唐宫燕》画报上官婉儿陈秀丽上官婉儿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