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央视热播 李立群“君临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剧中角色造型

李立群饰演魏惠王
李立群饰演魏惠王


  搜狐娱乐讯 由曲江新区、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丁黑携手李立群、富大龙、宁静和喻恩泰、傅淼等实力演员倾力打造的年度大型史诗剧《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已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大秦帝国》时隔三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屏,李立群再次饰演魏惠王。该剧是2009年热播剧《大秦帝国》的第二部,剧中300余位有名有姓的历史人物、2700多年前的乱世情仇将再次向观众展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大秦帝国2》央视热播 李立群塑造别具一格的魏惠王

  《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讲述战国时期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六国争霸进而统一天下,以及最后走向灭亡的过程。在该剧中李立群饰演的魏惠王刚愎自用,志大才疏,随着魏国灭秦未遂、两次大战失败、庞涓身死、秦国收复河西、魏国迁都大梁等一系列重大事件,魏惠王平庸昏聩的一面日益充分暴露,贪小自大,目光短浅,终使国家衰落。李立群在该剧中的戏份虽然不是最多,但也占据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和位置,他将一个刚愎自用的强国君王刻画得入木三分,惟妙惟肖。李立群在饰演这样一个并不讨巧的角色时,其不但没有引来观众的反感,反而为该角色增添了不少喜感,让你拿不准他到底是昏庸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其独特的表演风格也为该剧注入了许多幽默的气息。

  网友评价魏惠王天然萌不解释 为《大秦帝国》增色不少

  在《大秦帝国》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魏惠王这个角色都由李立群来饰演,这个角色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网友评价魏惠王天然萌不解释,为《大秦帝国》添色不少。剧中,张仪入魏,魏惠王张口便来:来了,先暴打他一顿。此类的经典桥段在剧中并不少见,在观众们喜爱魏惠王角色的同时也折射出老戏骨李立群对角色完美诠释及把控的智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4542.shtml report 3172 李立群剧中角色造型李立群饰演魏惠王搜狐娱乐讯由曲江新区、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丁黑携手李立群、富大龙、宁静和喻恩泰、傅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秦帝国》央视热播 李立群“君临天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