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甘当绿叶 明道:我看中的是剧本和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 孙俪
明道 孙俪

明道
明道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最新时尚育儿大戏《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孙俪、明道、邬君梅等人的出演让该剧受到众多的关注。特别是凭借一系列经典作品称霸台湾偶像剧市场的明道,他的参演让观众充满无限的好奇与期待。在剧中,明道化身辣妈夏冰(孙俪饰)的“极品”前任男友鲍帅——虽说被横刀夺爱仍旧默默牺牲奉献,堪称新时代低调奢华完美男的典范。

  孙俪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身为台湾偶像剧一哥级的人物,明道的好演技和高人气有目共睹。在其入伍之后,喜欢他的粉丝积累了无数思念和期盼,所以当他出现在《辣妈正传》时,粉丝们沸腾了。谈到接这部电视剧的初衷,明道说:“首先是这个本子真的太好了,再有就是夏冰这个角色太吸引我了,我想在一旁看着她慢慢转变”。《甄嬛传》在台湾的火爆众所周知,“娘娘”名声在外,明道坦言:和孙俪的合作非常有意思,在剧本的讨论会上就已经擦出不少火花,而明道对孙俪的评价也颇有意思“她既不像甄嬛也不像夏冰”。

  虽然之前有跟内地的演员和导演合作过,但是《辣妈正传》却是明道参演的第一部纯内地制作班底电视剧,为了能更好的适应内地的拍摄节奏,更快的找对角色的感觉,明道做了很多的功课。“开始的时候压力很大,一是自己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戏了,二是对这部戏很重视,希望能给喜欢我的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我看中的是剧本和角色

  《辣妈正传》中的鲍帅是一个让女性心动、心痛的角色。明道阐释角色性格的时候时说:“我觉得鲍帅是一个成长中的人,从一个大男孩到男人,他从念书到开始工作,这个中间他是有犹豫的,他想留住过去,但又不得不接受现在的改变,这是一种成长,到最后他终于放下这一切,接受这一切。”

  因为是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许多人对明道回归接戏的标准非常感兴趣。“我看中的是剧本和角色,其它的因素现在已经很难吸引我了。”纵观明道出演的作品,无论是担《王子变青蛙》、《钟无艳》,还是《天国的嫁衣》、《悄悄爱上你》都是故事精彩、人物出彩的作品。此次《辣妈正传》剧本好,角色好,对手好,明道的表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3930.shtml report 3214 明道孙俪明道搜狐娱乐讯2013年最新时尚育儿大戏《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孙俪、明道、邬君梅等人的出演让该剧受到众多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