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布斯》再曝预告片 乔帮主情感纠葛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乔布斯》海报
《乔布斯》海报

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顿库彻携“乔大爷”游中国
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顿库彻携“乔大爷”游中国


  近日,由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曝光了“创业版”预告片,表明影片是以乔布斯在自家车库里与小伙伴艰辛的开始创造苹果产品的故事为主线,并夹杂了复杂的情感纠葛。这款预告片将影片故事浓缩至30秒,精彩片段的剪辑镜头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乔布斯与一个神秘褐发女子的床戏、亲吻戏一瞬而过却让人印象深刻,褐发女子又曾与乔布斯有过怎样的情感纠葛?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艾什顿饰演“乔帮主”形神兼备 自认和乔布斯有诸多相似

  据悉,《乔布斯》定档于9月27日隆重献映,乔布斯在车库创业,却开始了一场IT革命的精彩故事将奇迹再现。预告片中,乔布斯的精彩对白“人生就是要做那么多事,所以,让我们把它做得伟大”让有同样创业梦想的人热血沸腾,而饰演乔布斯的艾什顿·库彻也引发了影迷的广泛关注。

  艾什顿以与乔布斯极为相似的外形、类似的创业经历以及在诸多经典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接演乔布斯的机会。在近日回答网友提问时,艾什顿表示他为能接演乔布斯这一角色感到兴奋与骄傲,他认为“乔布斯是一个非常有独创性、能够激励人心的天才,在表演这样一个天才时是不可能不被感动的”。艾什顿也坦言为演好乔布斯自己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认为自己和乔布斯有诸多相似之处,如都出生于中产阶级家庭,有着共同的成长环境,都曾大学退学,对艺术和科技都非常喜欢,对生活和学习充满了好奇心。

  苹果教父也有偶像 苏格拉底为其提供创造灵感

  《乔布斯》在国外上映时,便获得了外国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乔布斯是世人为之疯狂的偶像,预告片中的对白“我们要拿出一切去冒险”正是乔布斯精神的写照。他将人类引领到IT领域的新世界,同时也是与爱迪生、福特并举的天才发明家,又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但鲜为人知的是,这位苹果教父也有自己的偶像,并更为之疯狂。乔布斯曾说,“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一个下午”,他的创作灵感与源泉来源于这位伟大的哲学家。苏格拉底把哲学从高山仰止高高在上的学科变得与人类休戚相关,而从其处获得灵感的乔布斯将生活、艺术、时尚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乔布斯完美地继承了苏格拉底“理性、批判、反思、创新”的人生态度与哲学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其敢于冲破传统藩篱,使乔布斯成为乔布斯。

  艾什顿带“乔布斯”登长城做好汉 “乔大爷”掀起网友热捧

  近日,艾什顿·库彻借来中国为影片宣传造势之机,手持特别设计的乔布斯玩偶游览了北京、上海等地,每到一处景点,他便与乔布斯玩偶亲密合照。艾什顿在微博中晒出了与乔布斯玩偶一同游览长城的图片,可谓带领“乔大爷”登上长城做了一回好汉。此举引起众多粉丝追捧,被果粉们称“超有爱”,简直就是乔帮主重生,此举可算弥补了乔布斯生前从未到过中国的遗憾。各地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上模仿“乔大爷”的经典姿势并附加了自己想对偶像说的话,掀起了一场“乔大爷红遍中国”的纪念活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这次中国行的最深感受,艾什顿笑说给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煎饼果子”,甚至为此练了一句地道中文,“请给我一份煎饼果子”。接近标准的中国话一出,惹得现场的媒体记者大笑,并赞其有语言天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3138.shtml report 3750 《乔布斯》海报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什顿库彻携“乔大爷”游中国近日,由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曝光了“创业版”预告片,表明影片是以乔布斯在自家车库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