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热播 曾培生活里就是二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槐树花开》曾培剧照
《槐树花开》曾培剧照

 《老公的春天》曾培服务生扮相
曾培笑容甜美
曾培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老公的春天》里,除了“大叔”跟“萝莉”的恋情吸引众多眼球外,简单、没头脑、一根筋的“宫主”也十分出彩,让人们认识了这位外号“二公主”的济南女孩曾培。

  剧中,“宫主”可谓一朵“奇葩”,当自己的亲哥哥听到她要来城市的消息时,竟然头疼地要去“撞墙”。可见,这位“宫主”是多么有“杀伤力”。“可能是我性格里带着一些直接、简单的东西,导演正是看到了这一点特质才让我演了这个角色。”她丝毫不忌讳别人说她“二”。然而,正是凭着这股愣头愣脑劲儿,曾培收获了别人羡慕不来的幸运。早在考大学时,曾培便遇到了恩师张国立,又在张国立的一路提携下,出演了《草根王》、《养父》、《相伴》等影视剧。当问到跟老板兼老师搭戏会不会“亚历山大”时,她俏皮地回答:“演亲密戏的时候都是张老师主动,他会鼓励我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以戏为主。”

  告别大叔级的张国立,曾培又在《槐树花开》中遇见了另一位大叔吴秀波,出演村里最美的留守媳妇。《槐树花开》中曾培饰演的二乔媳妇张凤安一角,“是村子里年龄最小的留守媳妇,善良、正义,而且花痴,说话不经过大脑,容易得罪人。”对于新搭档“波叔”,她描述说,“大叔亲和力特别强,人也特别好。”

  张凤安的人物性格与热播《老公的春天》中的宫主有些相似,而曾培本人的性格也比较大条,观众称呼其“花二姐”、“二公主”。“宫主这人脑子很大条,属于非正常女孩,我性格上和宫主也算有切合点,就是把自己性格中的一面,夸张放大的放在剧中,就有喜剧效果了。”曾培如是说,曾培还坦言自己特别想尝试古装戏里后宫那种勾心斗角的狠角色。

  无论是《沂蒙》中的夏阳、《草根王》中的信子、《养父》中的陈岚,还是目前在热播的《老公的春天》中的宫主,曾培塑造的人物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她更多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61374.shtml report 2313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槐树花开》曾培剧照《老公的春天》曾培服务生扮相曾培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热播剧《老公的春天》里,除了“大叔”跟“萝莉”的恋情吸引众多眼球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热播 曾培生活里就是二公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