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阳高仁演绎抗日奇侠 不惧与辣妈PK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高仁与小沈阳
高仁与小沈阳

高仁《谁是真英雄》剧照
高仁《谁是真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执导,小沈阳、王刚、高仁、毕畅等实力派演员热血打造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原名《杀倭令》)将于9月15日登陆湖北、山东、天津、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时段,为观众开启一段集悬疑、谍战、战争、喜剧为一体的小人物成就抗日奇迹的传奇故事。该剧讲述了小沈阳饰演的布行伙计贾九,与高仁饰演的倪志忠、毕畅等一众舍生取义的中华儿女,在经历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危险后最终成为抗日英雄的惊险故事。而该剧的上档日期正巧与孙俪主演的《辣妈正传》播出时间撞车,对此众主创表示因为两剧的题材完全不同,所以不担心收视问题,并且希望两部剧都能取得好收视。

  “小混混”成就抗日传奇 小沈阳与高仁兄弟相称

  该剧的故事发生与一九七八事变之后,小沈阳所饰演的贾九原本胆小懦弱,在一次发酒疯后向全城散发“杀倭令”而引发的一场轩然大波。在热播剧《贤妻》众有出色表现的内地新晋小生高仁,在剧中饰演倪家二少爷倪志忠。对于小沈阳这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布行伙计,高仁表示跟自己在剧中跟贾九等伙计的关系就非常好,从来不摆少爷架子。虽然故事发展到最后两人的政治立场不同,但彼此也约定还是做一对有民族抱负并誓死与日寇抵命相抗的好兄弟。

  与孙俪《辣妈正传》同期上档 不惧收视各领风骚

  9月15日《谁是真英雄》将登陆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四大卫视进行全国首播。而孙俪等主演的现代剧《辣妈正传》也将在同期播出。对此小沈阳表示自己也是个带孩子十分有经验的“辣爸”,还期待和《辣妈正传》一决高下。该剧王刚、高仁等主创也表示不担心因时间撞期而影响到《谁是真英雄》的收视率,因为受众群不同。而且《谁是真英雄》讲述的是草根小人物等的抗日故事,让观众感觉更亲切更接地气一些,更希望同期播出的两部剧都能取得不错的收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55513.shtml report 1571 高仁与小沈阳高仁《谁是真英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执导,小沈阳、王刚、高仁、毕畅等实力派演员热血打造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原名《杀倭令》)将于9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沈阳高仁演绎抗日奇侠 不惧与辣妈PK收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