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芦芳生演技受认可 臭屁形象观众倾心

来源:搜狐娱乐
芦芳生《抹布女》臭屁形象观众倾心
芦芳生《抹布女》臭屁形象观众倾心


  搜狐娱乐讯 当一部电视剧中男二号反客为主成为收视黑马,无论是演好人还是反派都颇有观众缘。当下,由海清、芦芳生、张译、吕夏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尽管该剧主打海清和张译的感情牌,但随着该剧的热播,芦芳生和海清这对“高富帅”和“女汉子”的爱情直击观众内心,芦芳生凭借这个有些“臭屁”的“高富帅”深受观众的喜爱,成为众多女粉丝倾心的高富帅。

  不管是《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那个凶狠、暴力的日本人,还是《女人的颜色》中那个爱情换利益的迷失腹黑男王进,尽管都是反派,但从观众一边痛骂芦芳生一边继续追剧就可以看出让芦芳生成为不折不扣的“收视福将”。而如果说前几次是偶然的,那当芦芳生在《抹布女》中再次成为粉丝心中的王子,则再次证明芦芳生赋予角色的魅力。

  剧中,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林枫与海清饰演的“屌丝女”罗小葱上演了一场很俗套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而这也直击观众内心,网上期待二人“在一起”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其魅力俨然超过了罗小葱的正牌男友。有些网友强烈建议二人在一起,“林枫深情望着欢乐K歌的小葱充满爱意的眼神多温柔啊,我是有多喜欢罗小葱的性别的一切,我要是男人肯定爱她,太爷了,林枫也好可爱好有意思,强烈建议他俩在一块,我爱臭屁爱小葱。”也有些网友对这对欢喜冤家表示惋惜,“不小心看了一眼,这个剧就追下去了。罗小葱能和林枫在一起就好了,可惜有一种缘分叫‘他比你先到’。”

  而戏外,生活中的芦芳生则凭借多年来自己的努力成为众多观众心仪的男主角,戏外许多观众也把他当成是高富帅,甚至有网友评价道,“高富帅不仅是白富美的首选,更是女屌丝幻想的王子,他要有让男屌丝垂涎的家世,要有能把街边10元白T穿成阿玛尼的完美身材,他要在女主被人欺负时挺身而出,给她最温暖的怀抱。芦芳生版的高富帅,每每让人惊喜,此番再度挑战高富帅林枫,这个秋天让他给你最温暖的怀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50013.shtml report 2892 芦芳生《抹布女》臭屁形象观众倾心搜狐娱乐讯当一部电视剧中男二号反客为主成为收视黑马,无论是演好人还是反派都颇有观众缘。当下,由海清、芦芳生、张译、吕夏主演的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抹布女》芦芳生演技受认可 臭屁形象观众倾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