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惊现民国版柴静 杨净如自称问题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江锦城获封民国版柴静
江锦城获封民国版柴静

江锦城为正义而疾笔
江锦城为正义而疾笔

杨净如饰演江锦城
杨净如饰演江锦城


  搜狐娱乐讯 名如其人,一向以平淡文静示人的杨净如,在《暗花》中一改往日形象,蜕变成铿锵正义的女记者,被观众亲切称呼为民国版的“柴静”。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凭借首部女性“越狱”的独特题材,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名导黄健中的坐镇指挥和“雅痞硬汉”杨烁、“小乔”赵柯等实力明星的加盟吸引无数目光,而剧中饰演女记者江锦城的“中戏校花”杨净如更是以其独特的魅力引发观众热议。

  文静女孩《暗花》蜕变正义记者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实力演员杨烁、赵柯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正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热播,并将于10月21日登陆北京卫视非黄档。剧中披着齐耳短发、衣着干练、说话做事风风火火的女记者江锦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江锦城的扮演者杨净如,是一位出生于美丽边城瑞丽的白族姑娘,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如同师姐章子怡一样,活跃于影视圈及时尚圈。自出道以来,杨净如出演了《男儿本色》、《好山好水好女人》、《明珠游龙》等多部电视剧,演技大获好评。

  杨净如的出色演技在《暗花》中得到观众认可。剧中,为了帮助庄晓蝶(赵柯饰)洗清冤屈,江锦城不惧危险深入虎穴,三番五次接近毒枭查找证据;不仅仅是对身边的人,江锦城面对不公都会挺身而出,哪里有冤假错案,她都会拿着相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寻求真相……这个留着“学生头”、背着相机、充满正义感的女记者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更有网友称其为民国版的“柴静”。

  杨净如自称“问题女孩”

  面对网友的如此褒奖,杨净如语出惊人,自曝为了演绎正义女记者,自己却成了“问题女孩”。 她说:“我觉得一个好的女记者首先就应该是一个‘问题女孩’,对待事件具有好奇心和敏感性,并能抓住时机提出关键的问题。剧中的江锦城正是具备了这样的特点,才能在波诡云谲的上海滩明察秋毫,哪里有不平哪里就有她的身影。”杨净如还表示,生活中的自己非常佩服记者,感觉他们的工作充满了挑战。

  为了能更好的诠释剧中人物,杨净如还特意请教了身边很多的记者朋友,甚至有几次亲自陪他们去做实地采访。出品人白彩云评价杨净如是《暗花》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她天真烂漫、热情奋进、充满正义感的性格,带给观众一种蓬勃向上的正能量。至于获封民国版“柴静”,杨净如腼腆回应“不敢当”,她坦言自己只是接触到了记者工作中的冰山一角,希望能借助江锦城这一角色,向奋斗在第一线的记者们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6974.shtml report 2593 江锦城获封民国版柴静江锦城为正义而疾笔杨净如饰演江锦城搜狐娱乐讯名如其人,一向以平淡文静示人的杨净如,在《暗花》中一改往日形象,蜕变成铿锵正义的女记者,被观众亲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