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丽上班族》杀青 王坤改邪归正变身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坤《华丽上班族》变身职场小男人
王坤《华丽上班族》变身职场小男人

王坤《华丽上班族》改邪归正
王坤《华丽上班族》改邪归正

王坤《华丽上班族》感叹自己成叔字辈
王坤《华丽上班族》感叹自己成叔字辈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博昱执导,张翰、秋瓷炫,王坤等主演的职场励志剧《华丽上班族》已于近日杀青,王坤此次“改邪归正”变身老实巴交的上班族,成了为生计而努力打拼的小男人。

  该剧主要讲述张翰,王坤等上班族为了实现理想,生计而奋斗的励志故事,相比之前《娘家的故事》中无恶不赦的“变态男”苏海枫,此次王坤终于“改邪归正”变成了老实巴交的上班族,就连王坤自己都感叹自己终于做了一把好人,“《娘家的故事》之后一直被角色困扰,这回终于自己可以沉冤得雪了。”而相比《娘家的故事》中高智商的苏海枫,这次的沈凯则没有了之前的威风八面,“这次的角色更加接地气儿些,他是那种比较兢兢业业的男人,他的原型在现代社会中比比皆是,他是我一直想要挑战的角色。”

  除了这次可以“改邪归正”外,最让他开心的莫过于自己终于演了一把偶像剧,“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偶像剧,上部戏《天龙八部》演了段誉的四叔朱丹臣,觉得自己已经成了叔字辈了。”而谈到自己演过的戏中哪个可以和偶像剧沾边,他表示自己十几年前的出道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可算是古装偶像剧,“那时刚毕业接到的第一个角色就是《铁齿》里的祝君豪,想想现在和我合作的演员们应该都是看着我演的戏长大的,不过这次在《华丽》中和一帮年轻演员“较劲”,觉得自己又变回年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3754.shtml report 1750 王坤《华丽上班族》变身职场小男人王坤《华丽上班族》改邪归正王坤《华丽上班族》感叹自己成叔字辈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博昱执导,张翰、秋瓷炫,王坤等主演的职场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华丽上班族》杀青 王坤改邪归正变身小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