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晓敏抱恙缺席 搭档道喜好哥忙解释

来源:搜狐娱乐
《一站到底》主持人
《一站到底》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9月12日22点)《一站到底》主持也有新变化,节目一开始牵着李好手上场的居然不是他老婆晓敏,而是古灵精怪的新秀主持人段曦。相比之前晓敏端庄秀气的主持风格,段曦和李好的搭档还真是别具一格,她一上来一个踉跄就让人忍俊不禁,在主持人李好解释老婆为何缺席录影时,更是激动的手足舞蹈,一把抓住好哥的手连呼恭喜恭喜,闹得好哥是哭笑不得连忙解释!《一站到底》规则奖品变了,如今主持人也变了,但是选手们的答题精彩依然不变,本周四晚就有一位厉害角色,她自备世界最高端先进手术刀做答题武器,答起题来更是像手术刀一样犀利无比,一连打败五位对手最后冲刺世界旅游大奖。

  晓敏抱恙缺席录影 搭档道喜好哥忙解释

  川妹子段曦替班主持 恶搞模仿大猩猩

  熟悉的舞台,熟悉的音乐,本周四晚《一站到底》节目一开场,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主持人李好牵着另外一位女子的手入场,相信看了近两年的《一站到底》观众都会纳闷,这好哥的老婆晓敏哪里去了?主持人李好解释说,自己的老婆最近身体抱恙,所以缺席了最近几场《一站到底》节目的录制,而站在身边这位就是暂时替代的新秀主持人段曦。

  来自四川成都的川妹子段曦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她早在04年《我型我秀》就走红,后又在多家卫视主持节目或担任嘉宾,当然之前看过《一站到底》的观众也会想起她曾两次参加过《一站到底》这个节目,虽说表现不是很佳,但是因其搞笑的答题风格让不少观众是印象深刻,段曦自我介绍时还说:“我是曾经来过两次一站到底的守擂者,第一次来让所有朋友知道了原来小熊维尼爱吃的是川菜,这个故事让朋友至今还在调侃我,第二次输在了一个很简单的文学题上,不过我觉得这个舞台带给我很多的东西,今天出场太激动了,因为我曾经一万次地想过,我段曦要怎样才可以从守擂的地方站到中间来。”如今梦想成真让段曦激动万分,一上场一个踉跄让人忍俊不禁,当然她还一如既往保持着古灵精怪搞笑的主持风格,在听到好哥解释老婆身体不适暂时缺席节目录制时,一把抓住好哥的手连声道喜,弄的好哥是哭笑不得,解释了半天才把事情交代清楚;在和观众互动时,段曦以豁出去的姿态在主持,她甚至跟嘉宾PK起了大猩猩,张牙舞爪捶胸顿足那姿态活脱像一个小金刚,就连靠做鬼脸走红网络的嘉宾都自愧不如甘拜下风。那么究竟段曦是如何跟好哥搭档主持?而她又是怎样爆笑搞怪的呢?

  外表萝莉内心金刚女汉子自带“凶器”来答题

  犀利答题连下五人冲刺最终大奖堪称犀利姐

  本周四晚《一站到底》来自湖北的美丽妹子艾文佳绝对是一个厉害角色,这次来答题她是有备而来,因为她带来了一个“独门暗器”,一把非常高端先进的手术刀。艾文佳用手术刀作攻擂武器,在面对挑战她的小朋友时她毫不留情地说:“我这把手术刀可以开膛破肚,你要是敢赢我下台后可要小心了。”

  艾文佳的答题实力正如她的手术刀一样犀利无比。她自我介绍道:“我叫艾文佳,英国硕士毕业生,目前在南京一家医疗器械公司工作,虽说我看起来是一个很文弱的女孩子,但实际上我是一个卖手术刀的女汉子,我进过很多次手术室,所以看过很多血淋淋的实况手术,我就是外表萝莉内心金刚的女汉子。”艾文佳坦言这次来一站到底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邮轮豪华游,她说自己公司的老板十分过分,不仅不给她假期甚至还威胁她一定要答过五道题,否则这个月薪水就没了。面对如此的大的诱惑和压力,艾文佳拿着手中的手术刀如同女侠般斩兵杀将,一连打败五人,最后一鼓作气冲刺最后的世界旅游大奖,其答题表现让在场小伙伴惊呼堪称“犀利姐”。那么这位犀利姐究竟有没有冲到最后打开世界旅游的地图呢?

  特别提醒: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四晚(9月12日22点)《一站到底》,给力大奖让你尖叫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3543.shtml report 2077 《一站到底》主持人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9月12日22点)《一站到底》主持也有新变化,节目一开始牵着李好手上场的居然不是他老婆晓敏,而是古灵精怪的新秀主持人段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