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王》主题曲MV亮相 尚雯婕献“金刚咒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是由曾创造《画皮》系列奇迹的“金牌团队”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联手打造,将于9月24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影片主题曲《金刚风暴》MV。整个MV尽显尚雯婕电音声线的独特魅力,MV画面呈现出影片神秘黑暗力量与金刚王燃烧地狱之火间激烈对决的影片基调。

  “电音女王”尚雯婕谱曲献上“金刚咒语”

  “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主题曲《金刚风暴》由影片监制杨真鉴作词,并力邀“电音女王”尚雯婕魅力发声。而尚雯婕在演唱之外,更是亲自谱曲《金刚风暴》,完美展现电影中神秘又充满力量的独特色彩。MV中尚雯婕延续一贯风格,配合影片画面,展示“电音女王”的完美声线。她铿锵有力的声音,如同“金刚咒语”般令观众陷入电影情境中不能自拔。尚雯婕表示,在了解了这部影片的主旨后结合自己的声音特点,谱曲完成的这首MV,“希望唱出‘金刚王’与‘哈迪斯’组织纠结羁绊的关系,以及金刚成王过程中的复杂心境与艰辛历程,信仰的不同注定了他们命运的必然。”

  金刚王燃“地狱之火”掀“金刚风暴”

  在最新发布的主题曲MV中,通过尚雯婕的一段独白,将影片中“金刚王”与“苍生大介”两个王者的心声传递给观众。据主题曲作词、同时又是影片监制的杨真鉴介绍,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讲述了由释延能饰演的“金刚王”与拥有着“向死而生”邪恶信仰的日本“哈迪斯神社”间的纠葛与对抗。影片中“金刚王”三战“哈迪斯”金刚勇士,燃烧地狱之火,最终完成自我救赎并毁灭邪恶组织。从MV中可以看出,影片动作画面精良,演员功夫精彩到位,“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令观众大感过瘾。而最终的较量也不再是功夫上的决斗,而成为信仰的对抗。命运跌宕起伏,最终战胜它的,还是人的信仰。

  据悉,9月24日,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将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2724.shtml report 3013 《金刚王》:释延能独闯土楼解救同胞(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是由曾创造《画皮》系列奇迹的“金牌团队”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