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何洁白凯南贾玲集体笑力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潘阳为拿“第一”模仿老爸“笑果”非凡
潘阳为拿“第一”模仿老爸“笑果”非凡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9月16日晚10点第二轮淘汰场即将“开战”!根据比赛规则,两场观众投票合计最低的选手,将被直接淘汰,因此本周又将有一位明星子女离开舞台!

  为挺子女,明星爸爸们纷纷发力邀请圈中好友前来助阵,“内地大笑姑”何洁、“百变大咖”白凯南贾玲、“吕秀才”喻恩泰的“笑”力加盟,令本期这个没有硝烟、“不拼爹,只拼自己”的励志舞台无比欢乐!

  潘阳为拿“第一”模仿老爸“笑果”非凡

  为继续留在舞台上为观众表演,本期《我不是明星》节目中四位明星子女使出浑身解数:潘阳反串模仿父亲潘长江;宝弟请来新晋情歌歌后何洁助阵演唱;申奥让从来不会跳舞的师哥喻恩泰跳起了舞;陈月末则又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表演。不论是突破自我还是努力进步,四位明星子女的才艺大比拼必然又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上期节目中得到老爸潘长江VCR歌声助力的潘阳再度颠覆形象,反串模仿起笑星老爸,和白凯南贾玲一起改编表演了他的经典作品《过河》。带上假发换好衣服,潘阳模仿起父亲可是毫不含糊,让主持人欧哥都惊呼背影太像了,“尤其是身高,差点都没认出来”。

  在台上潘阳还表演起了父亲的“绝技”——不换气喝完一瓶水,引得台下的观众阵阵惊叹。当被问到对本期节目最终排名的预测时,潘阳含蓄地表示自己“就差第一没拿到了”,不知她能否弥补这个遗憾。9月16日星期一晚十点,《我不是明星》,不见不散。

  “准新娘”何洁助阵高凌风之子大赞其有潜力

  本周被高凌风大哥邀请来助阵宝弟的“情歌歌后”何洁本月将迎来和老公郝子铭的婚礼,尽管已经为婚礼的事忙得焦头烂额,但接到高大哥的邀请,何洁依然义不容辞地赶来为宝弟助阵。

  两人在台上甜蜜互动,完成了一首高凌风大哥曾演唱过的庾澄庆的《大眼睛》。在谈到对宝弟的看法时,何洁大赞宝弟很具有“偶像形象”,很有潜力,在台上也很会说话,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成熟。对其印象至深甚至让她戏言有着一米八身高但却只有十六岁的宝弟在台上“看起来比我还大”。

  谈到现在的一些音乐选秀节目时,何洁感概道现在的一些节目只是一档节目,算不上比赛,因为很多参赛选手的唱功都非常成熟,唱的好得无法去评判和比较。她还拿出了因“好声音”而大热的歌手吴莫愁来举例子,说她本人很喜欢吴莫愁的表演,“她真的是一个很据风格的歌手,但是也有人有不同看法,觉得她的风格太另类之类的。所以你很难单纯的去评判一个歌手的好与坏。而现在的音乐类节目有太多这样的好歌手,他们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厮杀太厉害了。”

  “百变大咖”白凯南贾玲肯定《我不是明星》真实励志

  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著名相声演员白凯南贾玲这次受潘长江老师的邀请,从北京赶来为潘阳助阵。之前潘阳已经向观众展示过她唱歌跳舞的功力,但身为潘长江老师的女儿,自然也遗传了一身的幽默细胞,他们表示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给潘阳当绿叶,“挖掘一下这方面的潜力”。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明星子女来上电视节目时,白凯南表示并不能把《我不是明星》定义成一档选秀节目,“我觉得观众肯定也会期待,明星子女摆脱了父母的光环之后,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展现出了自己最本真的一面。这是观众们希望看到的。”

  在录制节目时,场上明星子女的表演让他们大为惊叹,“琴棋书画,样样都会”。贾玲不禁感叹“之前还以为他们只是靠着父母的名气,但通过这档节目看到这些孩子其实也是特别特别努力,和普通的孩子也没有什么区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42070.shtml report 2018 潘阳为拿“第一”模仿老爸“笑果”非凡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9月16日晚10点第二轮淘汰场即将“开战”!根据比赛规则,两场观众投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