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韵华彩》绽放民族文化 民族宫大剧院重开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京韵华彩》绽放民族文化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京韵华彩》绽放民族文化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经过一年多的内部改造,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北京民族宫大剧院将于9月底重张开业,并于9月28日和29日举办名家荟萃的大型综艺晚会《京韵华彩》,拉开民族宫大剧院2013年的金秋演出季序幕。与此同时,北京演艺集团的高调进驻,也将揭开民族宫大剧院新的一页。

  本次《京韵华彩》综艺晚会是北京演艺集团运营民族宫大剧院后的首场演出。晚会由京演集团所属中国杂技团、北京歌舞剧院等国内一流表演院团担任,同时邀请“非遗”艺术传承人加盟,汇集歌舞、民乐、杂技、魔术、曲艺等十几个精彩节目。这其中,既包括原生态演唱、蒙古长调和呼麦、维吾尔民间舞麦西来甫等原汁原味的传统艺术形式,也包括舞蹈《龙腾鼓乐》、《风流华彩》、《武生》等在传统基础上推陈出新的节目精品,更有多次荣获国际大奖的杂技《圣斗·地圈》、《俏花旦》,魔术《移形幻影——三变》等金牌节目亮相。深受观众喜爱的相声名家何云伟、李菁也将登台献艺。整台晚会融民族性、创新性、多样性于一体,在“十一”国庆节前夕为首都观众奉献一台内容丰富、炫丽多姿的精彩演出。

  据介绍,本次民族宫大剧院重张开业后,将在保持原有品牌特色的基础上,整合北京演艺集团在内容创制和演出运营方面的优势力量,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将民族宫大剧院打造成为一个立足于海内外民族文化,原创作品与引进精品兼顾,百花齐放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演艺平台。据悉,京演集团继大型综艺晚会《京韵华彩》之后,民族宫大剧院2013年金秋演出季还将陆续推出《你看起来很好吃》等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4588.shtml report 2376 《京韵华彩》绽放民族文化晨报记者柴春霞/摄经过一年多的内部改造,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北京民族宫大剧院将于9月底重张开业,并于9月28日和29日举办名家荟萃的大型综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