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千语否认林峰背叛TVB 澄清乐易玲丢电话

来源:搜狐娱乐
吴千语与周柏豪同场毫不尴尬。
吴千语否认林峰背叛TVB。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与周柏豪昨晚一同出席时装展开幕,但周柏豪出场时用手撑着条腰,走起路来整个人硬绑绑的,他苦笑昨天一睡醒就这样,蹲身绑鞋带也不能,但却仍没时间去看医生。之前有传过吴千语曾主动搭讪周柏豪,但二人同场却没显得尴尬。有传吴千语男友林峰因为她背叛TVB,激得乐易玲发怒扔电话,吴千语强调报道不实。

  之前有传过吴千语曾主动搭讪偶像周柏豪,昨晚二人同场并没显得尴尬,周柏豪也笑说:“刚才合照时也才想起这传闻,但大家都不尴尬,还有聊近况,讲讲大家最近到过哪些地方。”吴千语同样表示见到周柏豪没感到尴尬,她笑说:“我们相识很久了,他不是我偶像,只是在同一间模特儿公司。”男友林峰知不知道她与周柏豪同场?吴千语回应说:“不是每一次也要交代,这次男友不知道,他也不介意,我们是朋友嘛,工作上也经常会撞到!”

  对于林峰为她背叛TVB,也激得乐易玲发怒怒扔电话?吴千语坦言也知道这些新闻,但强调有很多也是不实的报道,她苦笑说:“每次都回应也回应不完,其实工作与私下是无关,应该分开清楚。”

  林峰将与TVB完约再签经理人约有否问过她意见?吴千语表示他俩私下不会说这些,况且林峰在这行经验比较多,不用她给予意见,反而是自己要问他才对。

  另有指发声明一事事前没通知乐小姐,令她怒扔电话?吴千语指没看这报道,但有指林峰没接乐小姐电话?吴千语没好气说:“故事都是为铺排而写,好像是躲在桌底听到了整件事,情节太夸张了,其实之前在餐厅吃饭,也撞见乐小姐,大家有合照有聊天。”她还表示乐小姐一向好亲切,虽然见她次数不多,但每次也有攀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29014.shtml report 2723 吴千语否认林峰背叛TVB。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与周柏豪昨晚一同出席时装展开幕,但周柏豪出场时用手撑着条腰,走起路来整个人硬绑绑的,他苦笑昨天一睡醒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千语否认林峰背叛TVB 澄清乐易玲丢电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