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君如父亲谈闺蜜事件:担心一定有 希望是假的

来源:搜狐娱乐

 

吴君如父亲称一定会担心。
吴君如父亲称一定会担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庆祝百利达国际集团15周年”晚宴前晚于Ritz Carlton酒店举行,出席艺人包括徐小凤、郑少秋、黄秋生、谢贤、夏春秋(冬叔)及吕珊等。

  一定会担心

  吴君如的爱侣陈可辛被爆有小三田朴珺,更指陈可辛是她的闺蜜,有10年亲密关系。君如的爸爸夏春秋前晚回应直指这件事很难缠,一家不知一家事。对于有否向君如了解,冬叔说: “担心一定有,因为这事情突然爆出来,我很信赖二人,但事件讲到像真的一样。”问冬叔近期有否见过陈可辛,他表示一直有见到对方,最近是上月在新加坡及泰国见到他。对于冬叔是否将此事当作绯闻来看?他说: “我希望是绯闻,因为即使是仔女,我都不会问这些事,由他们自己去处理。”

  至于冬叔有没有交托吴君祥向姐姐探口风,冬叔笑说: “不会吧!君祥现在也很红,与江美仪扯上关系,不过冬婶真的很担心,但顺其自然吧!不是我们可以给予意见而令他们可以解决的事情。”夏春秋指君如与陈可辛感情很好,互相体谅、尊重及迁就,彼此亦极为信任对方。冬叔表示,没有听见二人吵架,他说:“每个人也有自己立场及主意,只要容忍到便可以了,君如认为没有问题便可以,他既然说闺蜜就是君如,君如当然会信任他,这是毫无疑问的。”

  黄秋生:管不了

  梁洛施(Isabella)为近日复出拍摄张艾嘉新戏《想想》,更被传出她与张艾嘉儿子王令尘谈恋爱。梁洛施干爹黄秋生对此说: “很多人问我怎样看?我不理会这些,不要说是干女儿,亲女儿也管不了,这些事情我也是从记者口中得知。”

  秋生又说不认识王令尘,只认识其母。郑少秋则称返港后未有机会与欣宜见面。

  对于欣宜的感情生活, “现在的女孩生活多姿彩,她还没有有向我报告,我只是看报纸,还没有得她同意,我不够胆说,现在是女儿大过天,她不说便不问。”而徐小凤亦透露将于农历年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被问到会开多少场,她笑说: “最少一场,至于几多场就要由观众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28534.shtml report 2780 吴君如父亲称一定会担心。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庆祝百利达国际集团15周年”晚宴前晚于RitzCarlton酒店举行,出席艺人包括徐小凤、郑少秋、黄秋生、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君如父亲谈闺蜜事件:担心一定有 希望是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