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6进16 “好声音”最高淘汰率考核本周惨烈上演

来源:现代快报
 36首好歌,观众们听得很享受。


  现代快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经历了连续四周的导师考核,本周五《中国好声音》即将上演四大战队终极考核!目前队内的9位学员将被分为三组,导师可以选择其中一组使用双选(Double)留下两人,剩余两组都仅能留下一人。异常惨烈的大逃杀后,每队将最终剩余4人继续“好声音”的征程。36位(组)学员,36首好歌,观众们听得很享受,导师们却成了最忧郁的那一个。

    看点一:

  “那氏House”汪峰附体,高音摇滚劲爆全场

  一向以“抒情”见长的那英,今年却愣是把自己的那氏House打造成了摇滚乐团。赵晗的《She’s gone》让人听到了他那可望而不可即的爆发力高音;侯磊以一首《懂事》把刚刚还沉浸在高音震撼的现场拉入了自己的频率,充满律动感的摇滚范令全场也随之摇摆;而人气组合“毅光年”压轴登场,让全场观众的热情达到了顶点……

  “那英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那英战队出其不意的华丽转身让原本就很善于变化的哈林都措手不及。

  看点二:

  阚叔小胖塔斯肯,三个男人一台戏

  阚立文、林育群、塔斯肯,当阿妹宣布这三个熟男被分到一组时,所有人都倒抽一口冷气,甚至有人大胆猜测,阿妹必定会把唯一的Double机会留给他们。

  阚立文把王菲的《我愿意》唱出了浓郁的个人色彩;小胖林育群选择了一首连女歌手都不敢轻易挑战的《Listen》;而一直备受瞩目的塔斯肯选择用一曲《Angel》来搭配自己悠远绵长的嗓音……

  但是这样出彩的三位学员,至少将有一人即将告别“好声音”的舞台。主导师阿妹纠结得直挠头。

  看点三:

  哈林难以取舍,华少一度不敢打扰

  这场黄金席位的争夺战,哈林的分组可谓“男女有别”,三个女生崔天琪、吴木蓝、苏梦玫被分在一组,而其他五位男学员和蘑菇兄弟再划为两组。

  其中,来自台湾的叶秉桓、朝鲜族的金润吉和羌族少年邓鼓被分到同一个组较量。三位学员的表现不相伯仲,一向嘻嘻哈哈、游刃有余的哈林也被难倒了,几乎从头至尾都处于沉思的状态中。

  而面对纠结的哈林,主持人华少一度为难地慨叹:“我几乎都不敢打扰你。”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27371.shtml report 1558 36首好歌,观众们听得很享受。现代快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经历了连续四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36进16 “好声音”最高淘汰率考核本周惨烈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