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渐入佳境 海清展现超强喜剧细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抹布女》剧情渐入佳境
《抹布女》剧情渐入佳境

海清卖萌撒娇展搞笑演技
海清卖萌撒娇展搞笑演技

海清芦芳生戏内关系微妙
海清芦芳生戏内关系微妙


  搜狐娱乐讯 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海清通过该剧成功摆脱以往家庭剧中的媳妇形象,塑造了一个外表强悍内心柔弱的80后“女汉子”罗小葱。

  海清搞笑演技惊艳观众 三角关系进行时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罗小葱因富二代“林枫”失去了4s店的工作,在讨伐的过程中偶遇林枫母亲并成为了她的新一任助理。也就是从这一刻起,罗小葱和林枫的关系似乎就有了新的发展,陪吃、陪喝、陪玩,罗小葱把一天当中大半的时间都给了林枫,这显然让吴桐吃起了干醋。在台球厅的一场戏中,林枫的追求者以为罗小葱是其新欢,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台球扔向罗小葱,于是“女汉子”罗小葱就这样成为了“功夫熊猫”,遍布的黑眼圈瞬间变为青紫色,还扯着身子迈着大步冲着林枫喊赔钱。海清把这个又羞又怂的罗小葱演绎的惟妙惟肖,看过这个画面的观众纷纷表示:海清委屈的小表情太可爱了,让看着的人既心疼又好笑。

  海清掀“女汉子”风潮 为戏改变形象

  海清为了饰演罗小葱可谓大费苦心,大嗓门、八字步、吹胡子瞪眼的蛮横劲儿和娇羞小女人的撒娇模样,这些平时在荧幕中你从未见过的海清统统集中在了《抹布女也有春天》里。对此海清也坦言现在接戏本子和角色的新鲜感最重要,只有演员自己觉得角色有突破和挑战观众才会有兴致追下去。当然海清此次形象的大转变似乎非常迎合观众的品味,收视率节节攀升不说,还收获了非常多的好评,并且已经有网友开始期待今后海清更加广阔的戏路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26269.shtml report 3421 《抹布女》剧情渐入佳境海清卖萌撒娇展搞笑演技海清芦芳生戏内关系微妙搜狐娱乐讯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吕夏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抹布女》渐入佳境 海清展现超强喜剧细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