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别墅》发先导海报 武艺苦练表情脸抽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视觉惊悚片《蝙蝠别墅》曝光了全新的先导海报,海报主色调阴暗,呈现出影片中所蕴涵的恐怖气息。该片即将于9月30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

  《蝙蝠别墅》先导海报曝光 视觉惊悚冲击大银幕

  视觉惊悚片《蝙蝠别墅》将于9月30日登录全国院线,火爆开启今年国庆节档期。日前,《蝙蝠别墅》首次曝光了影片先导海报,大走视觉感官路线,延续了概念海报当中抽象、阴暗的整体风格,并且用更加具象的画面展示了蝙蝠的来势汹汹。海报中,成千上万只嗜血狂蝠从一栋诡异别墅倾巢而出,最上方一只硕大蝙蝠张开翅膀遮住圆月,其长相令人不寒而栗。

  该款海报主色调阴暗,黑暗背景和鲜红的血迹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海报中的大量蝙蝠仿佛要扑面袭来,场景十分骇人。就此,导演黄明升表示称“这款海报成功凸显了影片的视觉惊悚元素,尤其用蝙蝠营造出来的惊悚气氛,给我的感觉很逼真。”

  武艺首演惊悚片获益良多 演技突破获盛赞

  《蝙蝠别墅》主打视觉惊悚元素,这对于武艺来说,无疑是一次对其演技突破的大挑战。武艺对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蝙蝠别墅》有别于以往其他参演过的作品,需要面对各种恐怖事件的侵袭,而角色身上时而阴郁的气质对自己来说更是充满挑战。在导演黄明升看来,武艺此次出演已经将自己融入了角色。

  据透露,影片拍摄期间武艺对自己要求颇为严格,因表情不够到位而达不到影片氛围的要求,苦练表情“几乎练到脸抽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92819.shtml report 1604 《蝙蝠别墅》先导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视觉惊悚片《蝙蝠别墅》曝光了全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