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晓龙《红高粱》定主演 曹征疑演反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
曹征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的剧版《红高粱》近日将在山东高密开机,目前已经确认主演汇集了周迅、朱亚文,秦海璐、于荣光、曹征等实力派演员。据片方透露,该剧中除了九儿和与余占鳌男女主人公之外,反派角色的戏份不少且颇具亮点。有传言这其中“最坏”的角色将由演技小生曹征出演。

[相关] 红高粱片段.. 

  据悉,本次改编《红高粱》将对原著注入一些新鲜的感觉,除了对“九儿”和“余占鳌”有着新的诠释,还加入了多个有血有肉,个性十足的人物。原著小说作者莫言则十分期待的表示希望能看到些黑色幽默的色彩。据了解,剧版《红高粱》将有50集,除了九儿将有完整的成长历程,其他角色也加加大笔墨,尤其是反面角色上,原著和电影版中均无明确的反派人物,但剧版中,反面人物不仅鲜活,同时起到了推波助澜和画龙点睛的作用。“莫言老师给了我们很大的发挥空间,也没有提什么特别要求,所以我们主创非常放松,人物上的确有很多增添和创新之处,总之我们对改编成功很有信心。”导演郑晓龙称。

  至于这个备受关注的反一号由谁出演,却迟迟未见片方公布,传言最多的是内地演技派小生曹征出演,剧组人员曾透露,导演郑晓龙多次与曹征见面,特别赏识这位实力派演员,称赞有佳,同时还称他有双桃花眼,这正好印证了这个反一号人物的特点,看来曹征出演此角色可能性极大。

  演员曹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代表作《家在洹上》、《独刺》(又名《肉中刺》)、《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我心灿烂》、《战火连天》等。曹征在主演的众多剧作中展现了对不同年代、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角色的透彻领悟和细腻准确的表演,因此将剧中人物演绎得入木三分,不仅精彩,动人,更显真实、真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88757.shtml report 2865 曹征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执导的剧版《红高粱》近日将在山东高密开机,目前已经确认主演汇集了周迅、朱亚文,秦海璐、于荣光、曹征等实力派演员。据片方透露,该剧中除了九儿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