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同痞子”惹人爱 郭京飞惨遭“霸王硬上弓”

来源:搜狐娱乐
黎山为生活拼搏
黎山为生活拼搏

黎山打架
黎山打架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目前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北京胡同里黎家三姐弟十年的婚姻感情历程。剧中,由郭京飞饰演的黎山性格倔强顽劣,人称“胡同痞子”。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一点在黎山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早在工厂上班时,厂花就对黎山念念不忘,甚至在多年后再遇到黎山时仍然情难自禁,差点儿上演一出“霸王硬上弓”的好戏。

  郭京飞挑战“痞子”演技 遭生活苦难变身成熟男

  在剧中,郭京飞饰演黎家老三黎山,自幼性格孤傲、桀骜不驯,年轻时经常用拳头对抗外界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不断给家里惹是生非,被大姐黎妮戏称“胡同痞子”,久而久之这也成为了黎山身上最明显的标签。在爱上了农村寡妇柳凤后,为了给柳凤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婚后的黎山肩负起了养家的重任,除了在厂子赚钱养家,还要回家洗衣做饭,伺候怀孕的妻子,偶尔还要面对别人的欺骗算计,艰辛的生活重担让黎山迅速的成熟起来。在经历了生活上的重重磨难后,黎山身上的痞气渐渐退去,在时间的历练下蜕变成了一个富有担当的成熟男人。在面对父母对自己沉默却深沉的关怀时,黎山说出了“以后你们老了,我养你们。”的肺腑之言,转变之大令人惊叹。

  历经磨难魅力不减 郭京飞遭厂花“霸王硬上弓”

  黎山虽然年轻时冲动爱惹事,却也义气十足,曾帮助厂花关雁多次摆脱暗恋者的骚扰,得到厂花的芳心暗许。即使在黎山与柳凤结婚后,关雁仍对黎山不死心,甚至愿意给黎山做情人,遭到黎山的拒绝后,关雁竟然霸王硬上弓打算强迫黎山与自己发生关系,却彻底让黎山对她敬而远之。从工厂同事都避而远之的“胡同痞子”到被厂花念念不忘的成熟男人,面对美色诱惑仍然毫不动心,无论是面对柳凤的关心时温柔的回应、还是面对厂花表白时坚定的拒绝,编剧王宛平曾评价道“郭京飞是年轻的戏骨级演员,将角色演的生龙活虎”。郭京飞的出色表演也令黎山这一角色变得立体丰满,成为全剧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82587.shtml report 3440 黎山为生活拼搏黎山打架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等人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目前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